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進軍抖音界 新歌翻唱千萬點閱夯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20:34

佔領年輕網路族群的抖音APP,今年總下載量已經突破15億次,去年甚至還登上台灣下載量冠軍的APP,讓天王天后也陷入「抖音」風潮,像是Selina新歌是翻唱抖音熱門歌曲,還為此開了帳號拍短MV,搶攻網路族群市場。

圖/翻攝自任家萱Selina官方專屬頻道Selina Ren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藝人Selina:「Talking to the moon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一隻野獸。」

王柏傑走到哪,Selina都形影不離,而且一出現就是唱著歌,甚至不計形象的騎著恐龍,綁兩搓馬尾,搞笑登場。

藝人Selina:「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一隻野獸。」

 
怎麼唱來唱去都重複這幾句歌詞,而且幾乎每10秒就換一個場景,原來是為了上傳抖音而拍攝的小短片,目的是宣傳最新的翻唱作品,而且這是Selina第一次玩抖音。

藝人Selina:「心得是真的不容易,你要在短時間內拍出,又有一些效果的或趣味的,甚至主題的。」

抖音短片:「talking to the moon,放不下的理由。」

原曲在今年初推出後,在抖音掀起一股翻唱熱潮,還拍成各種影片帶起傳唱度。Selina會選擇翻唱這首歌,其實和歌名《心如止水》有關係。

藝人Selina:「真的是在當我對於唱歌這件事,心如止水的時候,然後這個邀約就出現了。」

去年證實自己嗓子出狀況後,Selina久違開金口唱新歌,堅持不拍MV,只推出抖音影片,或許是看準羅志祥靠著抖音在青少年族群,闖出一片天。

熟練的玩弄視覺特效,配合音樂節奏玩手勢舞。羅志祥一天內就可以拍三支短片,每支點閱率都超過8萬,蔡依林也曾經為了宣傳新歌,賣萌錄抖音,蕭敬騰則是發揮講冷笑話的功力,上演小劇場,不時更新內容,台灣演藝界也瘋抖音,畢竟總下載量已經突破15億次,使用者遍及全球,拍攝吸睛短片,才能最快速拓展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羅志祥#抖音#下載#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88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