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惡》演員林予晞 TVBS氣象主播初體驗


發佈時間:2019/12/06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0:04

金鐘獎拿下6大獎項的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最近在TVBS 42頻道播出,藝人林予晞也來到電視台體驗,當起氣象主播,面對分秒必爭的新聞工作,她表示真的很緊張,但可愛逗趣的模樣,也讓不少收看直播的網友,直呼真的很可愛。

圖/TVBS

 
主持人vs.藝人林予晞:「好緊張喔,沒關係啊,就是要讓大家看真實的一面。」

藝人林予晞來到電視台直播,感受新聞工作的熱血精神。

主持人vs.藝人林予晞:「我以前做的是戲劇企劃,我是遞公文的。」

 
圖/TVBS

和主持人一起到電視台介紹做直播,在偶像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出現的新聞台場景,現在第一手接觸,對林予晞來說並不陌生,在分秒必爭的電視台,體驗趕稿的感覺。

主持人vs.藝人林予晞:「有一個這個出勤板,就是這個,大家看到嗎,真實的,不是道具喔,對,你看這邊有新聞採訪中心,記者出勤表。」

戲中的出勤板,這回可是真實的呈現,電視台的分工,文字攝影的分配就在眼前,從現實走到戲中,再從戲中走回現實,透過林予晞的直播體驗,更顯真實。

主持人vs.藝人林予晞:「我剛剛發現有一個這個,這可以畫畫,可講重點,紫外線強,畫太陽,所以大家要記得做好防曬。」

圖/TVBS

臨時當起氣象主播,還有模有樣,林予晞體驗新聞工作,也和當家主播夏嘉璐交流一番。

主持人vs.藝人林予晞:「稿子其實是一邊出,一邊進來,所以就看記者已經完成哪些部分,自己就跟著,先消化一下,我沒有想過這麼緊張的生活節奏,但是我想過文字跟攝影相關。」

 
雖然沒想過新聞工作如此節奏,但在偶像劇林予晞可是精采呈現,讓這部偶像劇深深擄獲影迷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予晞#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台#氣象主播#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106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