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上火線回擊! 韓國瑜專訪拆彈「採砂案」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1:02

親上火線回擊爭議話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受TVBS新節目「T台政經話」首集專訪,除了對近來採砂案的議題回應之外,更對總統蔡英文下戰帖,要蔡總統出來直球對決辯論,不要當讀稿機。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你看我笑得燦爛不燦爛,我笑一個給你看好不好。」

鏡頭前特地露出燦爛笑容,顯示對民調信心滿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接受TVBS新節目,T台政經話首集專訪,再對蔡總統下戰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們希望未來的辯論是乒乓球,你講完之後我來辯駁,所以我再次呼籲蔡英文總統,我們出來辯論,大家不要讀讀稿機。」

 
圖/TVBS

要蔡總統不要當讀稿機,來直球對決,韓國瑜會這麼激動,都是因為共諜案的處理想到就有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蔡英文總統要勇敢地大聲說出來,甚至告訴台灣人民這是假的共諜案,結果她不說請問目的到底何在,我們國家安全局要立刻採取行動,要跟澳洲政府要求,引渡王立強到台灣來。」

要國安局引渡王立強來台受審,把事情交代清楚,打一場乾淨選戰,面對黃國昌質疑當立委時濫權蓋堤防,韓國瑜也有話要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濁水溪旁邊很多民眾受到風沙之苦,我們接受這樣陳情出面來協調,怎麼會有錯呢,葉菊蘭跟我聯手,把骨髓移植條例修改,使得三等親放寬,這跟我選區也沒有關係啊。」

圖/TVBS

把葉菊蘭也拖下水,要證明自己做選服不分選區,但老丈人李日貴卻被掀出,曾經說過韓國瑜這個外省女婿,是受他影響看他賺了兩個月,所以才要選立委。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岳父在議會講的話拿出來,完全是風馬牛不相及,拿議會發言的議事錄,跟盜採砂石之間到底什麼關係。」

 
強調一碼歸一碼,沒有正面回應當立委的動機,韓國瑜親上節目拆彈,要幫爭議議題止血,還要搶攻發話權幫選情加溫。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採砂案#辯論#王立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173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