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工作中猝逝 大陸官方聲明卸責:要學會保護自己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6:19
高以翔的愛犬再也無法向主人撒嬌了。圖/翻攝自高以翔Instagram
高以翔的愛犬再也無法向主人撒嬌了。圖/翻攝自高以翔Instagram

台灣男星高以翔27日凌晨,錄製浙江衛視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時意外身亡,享年35歲,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28日在微博發出聲明,提醒藝人要學會自我保護,更呼籲各大節目要給藝人充分休息時間,避免憾事再度發生。此篇聲明一出,立刻遭到網友罵翻。

高以翔27日凌晨錄製《追我吧》時倒地昏迷,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消息一出後,外界強烈撻伐和抵制該節目。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28日在微博發出聲明表示,「我們提醒廣大演員同仁,一定要加強防範意識,學會自我保護,珍愛生命,拒絕過度疲勞工作。同時,我們也強烈呼籲,各製片部門組織者,一定要以人為本、科學計畫、合理安排,儘量減少持續性、高強度安排工作,確保廣大演員的充分休息時間,確保他們的身體健康與人身安全!」

 

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28日在微博發出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發出聲明後,引起網友強烈不滿,「這哪裡是追我吧,這簡直是追殺吧」、「到現在都沒等到節目組一聲道歉」、「光呼籲沒有用啊,要有措施才行吧」、「重點是節目組是否有在黃金救人時間實行施救,是否是因為為了節目效果錯過了最佳救人時間而造成的死亡」、「不要再說什麼『珍惜健康』,彷彿這是他的錯」、「不追責浙江衛視嗎」、「那誰承擔責任呢」。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以翔#追我吧#意外#浙江衛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73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