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最後畫面曝 扶把手走路體力透支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1:54

高以翔因為錄製大陸高強度真人秀節目《追我吧》送命,該節目有好幾項關卡都是挑戰體能極限、包過高空爬樓、溜索等等,連跟高以翔一起錄影的大陸男星李汶翰,左腳嚴重扭傷還得坐輪椅,雖然才播出三集,已經有不少藝人錄到受傷。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腳步沉重跑向斜坡,吃力扶著把手才能慢慢往上爬,微博曝光高以翔倒下前15秒闖關影片,整個人明顯體力不支,讓人格外心疼,事實上他送命的這個節目《追我吧》,有許多挑戰極限的關卡。

節目片段:「看起來吳宣儀在爬樓的決心和堅定,要超過雨琦,現在的速度比雨琦要快一些。」

先從大樓外牆攀爬上去,再高空溜索滑下來,就算是女明星也不能畏懼挑戰,《追我吧》是浙江衛視11月初才開播的新節目,目前只播出三集,根據了解,高以翔過世後,節目導演已經辭退,本周新集數也停播,過去錄影也有不少來賓受傷。

 
坐輪椅、左腳被繃帶緊緊纏著,和高以翔同上節目的大陸男團UNINE隊長李汶翰,錄影時腳踝嚴重扭傷,但因為高以翔猝逝,製作組完全不敢發散受傷消息,直到28日晚間坐在輪椅上現身機場,準備返回北京。

陳偉霆:「我覺得錄《追我吧》,那時候是真的感覺是太難了,每一次回到酒店,收工的時候都凌晨6點、7點。」

蕭敬騰:「他是不是不敢上去,我也不敢,我非常理解他的心情。」

不僅節目固定班底陳偉霆吃不消,蕭敬騰甚至提醒隊員闖關「千萬不要受傷,受傷就是再見了」,如此高強度、極度消耗體能的節目關卡,如今鬧出人命,都讓網友強烈撻伐和抵制。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以翔#陳偉霆#節目#關卡#體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72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