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體能 結果共925筆

  • 率義消越南豪華行? 高虹安:招商投資新竹

    新竹市長高虹安,22日將和義消團出訪越南,6日5夜吃喝玩樂,遭質疑是奢華行程,用的還是市府第二預備金,高虹安回應,新竹市義消團隊體能競賽獲獎,按照慣例市府會獎勵他們出國,歷任市長都會陪同,消防局也澄清,這次住的飯店含早餐,一晚2500元,其實比國內旅宿還便宜。
    2024/04/21 19:09
  • 大S太幸福!具俊曄砍肉13公斤進化猛男姊夫 羞認:體能狀態超好

    「國民姐夫」具俊曄1996年以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憑藉一曲〈Bing Bing Bing〉紅遍全亞洲,更登頂韓流始祖偶像,當年來台宣傳因而跟大S(徐熙媛)結緣。拋開汪小菲帶來的風風雨雨,5月4日他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全新進化2.0的DJ SHOW專場,最近更透露為此狂瘦13公斤!具俊曄曝光狀態絕佳的健身效果,從光頭歐爸晉升「猛男姊夫」。
    2024/04/17 13:37
  • 曾飛越汽車爆扣!「幹籃哥」宣布退役 空拋之城變時代眼淚

    靠著勁爆體能、令人血脈噴張的灌籃,被球迷戲稱「幹籃哥」的職籃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曾在NBA出戰14個賽季,不過近幾年狀態大幅下滑,本季便無人問津。他16日在社群媒體宣告退休,結束職籃生涯。
    2024/04/17 10:46
  • 注定一生好命!「3時辰出生」財運過人、健康終老 好運集一身

    一個人的出生時辰影響性格,以及預示著未來命運與成就等,差那麼一點點,就可能迎來天差地遠的人生軌跡,《搜狐網》點名「3時辰」命特別好,不僅擁有旺盛財運,還有健康身體能夠享福、長名百歲。
    2024/04/11 23:54
  • 八點檔男星遇0403強震驚醒!2愛犬太害怕「嚇到發抖尿床」

    男星古程丰出道10年,拍過多部戲劇和廣告,去(2023)年以八點檔《美麗人生》的「一元」一角打開知名度,於年初設立兒童體操「小超人綜合體能俱樂部」,甫開幕即頗受好評,師資陣容堅強由「原子少年」的瑋弟,以及賴煜鴻、唐綸、林芸茜等明星師資親自授課,並結合專科醫生與職能治療師共同設計課程,鍛鍊大小肌肉的同時,更幫助刺激感覺統合促進大腦發展。
    2024/04/05 08:00
  • 林書豪禁藥風波!醫揭「靜脈雷射功效」:非競賽時才能用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傷缺陣,近期接受靜脈雷射治療,醫療行為引爭議。復健科醫師表示,靜脈雷射改變粒線體能量攜帶,僅非競賽時期運動員使用。
    2024/03/19 20:32
  • 尋根隊伍3學生遭落石砸!黑鷹直升機救援

    15日下午,花蓮秀林國中的尋根隊伍共17名學生,在老師和專業教練的帶領下,攀登太魯閣奇萊北峰,但途中卻有3名女學生被落石擊中,造成其中兩人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將3名學生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校方表示,奇萊山北峰是比較簡單好爬的路線,而且在出發前都有特別幫學生訓練體能,日後將會再調整行程,讓活動能夠更安全地進行。
    2024/03/16 14:08
  • 氣死誰?沈音燈「愛嗑肥肉」體脂11% 《體能之巔》比到皮開肉綻

    韓國健身網紅沈音燈在YouTube上有多達163萬名粉絲,去(2023)年參加韓國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以下《體》)後知名度更上一層樓,今(13)天則是首度來台出席公開活動。目前體脂肪約10至13%的她,竟自爆「最愛吃肥肉」,還當場秀出手機中昨(12)晚享用的台灣美食,嚇壞現場許多媒體。
    2024/03/13 15:21
  • 棒球/吳念庭回來了!自曝想在大巨蛋打球 12強有意再批戰袍

    在日本職棒效力期間被稱為「得點圈之鬼」的前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去年季後離開效力8年的日職西武獅隊,今年初返台發展。在等待中華職棒季中選秀前,吳念庭選擇加盟崇越科技旗下甲組成棒「XPORTS全越運動棒球隊」維持體能與球感,並將在3月投入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的賽事。
    2024/03/07 18:02
  • 訓練「救人的人」 消防員在雪山圈谷5天操體能

    苗栗縣內,有許多知名高山,包括雪山、大霸尖山,這些都是山友們挑戰的熱門景點,但只要發生意外,消防隊員就要長途跋涉,有一次,連救難人員都摔進山谷,消防局決定安排山域救難課程,加強救災量能。
    2024/03/06 19:46
  • 北市清潔員開缺考「負重30公尺折返跑」 月薪含獎金有45K

    想找公家單位的鐵飯碗機會來了!北市環保局開出職缺,本次將招考567名儲備清潔隊員,月薪含清潔獎金約45K,不過考試方式分為體能測驗和筆試測驗,得負重30公尺折返跑一趟,有意願報考的民眾可能得要先練練體力了
    2024/03/04 14:17
  • 211精神壓力大 退役教官:體能戰技要求高

    戍守總統府的憲兵211營,最近一名上兵自戕引發討論,是否在總統府執行衛哨勤務的精神壓力過大,退役教官也說,除了站哨之外,一般的體能戰技也得訓練。在天下第一營服役,當然要求會比其他一般部隊來得高,但對於上兵是否因業務壓力過大而想不開,憲指部表示純屬臆測內容,已配合檢調釐清。
    2024/03/03 19:18
  • 鐵飯碗更好搶了!台鐵公司化後首招考 錄取率逾21%

    台鐵公司化後首次招考,將招募936人,7312人報名,2月18日已先辦理體能測驗,今天舉行筆試,到考率約8成,再扣除體測未通過,錄取率逾21%,遠高於以往鐵路特考的個位數。
    2024/03/02 14:13
  • 國安破口?大陸物聯網汽車恐回傳機密資訊 美國啟動調查

    美國拜登政府宣布,將針對大陸的物聯網汽車啟動調查,因為美國懷疑,大陸製汽車受到遠端遙控,還能蒐集美國公民,以及關鍵基礎設施的敏感數據,並回傳到大陸。美國警告,大陸製的汽車軟體能追蹤美國人的開車路徑,就連在哪裡加油、在車上聽什麼音樂都一清二楚。
    2024/03/01 19:25
  • 觀點/富邦勇士挑戰四連霸告急 內憂外患恐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PLG第四季賽程已經超過一半,過去三年成功寫下三連霸王朝的臺北富邦勇士在本季面臨巨大挑戰,賽季前22場以11勝11敗勝率剛好五成,雖然距離賽季結束還有將近一半的場次,而且在賽季中相當消耗體能以及增加球員受傷風險的東超賽程已經結束,看起來勇士將要為挑戰四連霸做出衝刺,不過現階段勇士還是得面臨到三大隱憂,這都可能會讓過往被認為「季賽養生;季後賽殺生」的勇士在本季如電影《羅根》中遲暮金鋼狼般的悲劇收尾。
    2024/03/01 15:54
  • 去年才攻北流!西城男孩馬克「退出所有巡演」:別無選擇 

    震撼彈!自1998年成立至今的愛爾蘭男子歌唱團體「西城男孩」成員馬克.費海利(Mark Feehily)於當地時間2月28日宣布,因健康問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並退出後續所有巡演。雖馬克曾動過手術,仍持續被健康問題困擾,坦言需要暫時退出讓身體能有充裕的復原時間。
    2024/03/01 09:19
  • 周星馳新片首度來台海選 《女足》徵素人演員!5條件曝光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在去年透露,將籌拍《少林足球》的續作《少林女足》,而該片最後暫定片名為《女足》,並將於舉辦大規模海選,台灣海選將於近期登場。而選角條件也在近日曝光,要尋找「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的素人演出。
    2024/02/27 17:34
  • 許富凱5月高雄開唱!狂操體能放話露點「就是紅豆」 教練出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拾歌-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今(27)日他舉辦記者會,揭曉門票開賣資訊,提醒粉絲、鄉親們屆時務必手刀搶票。但這回開唱,爸爸已經不在身邊,他表示過年拜拜時,有和爸爸報告這件事情,加上3月3日門票啟售當天,恰巧是爸爸的對年,會回家裡進行祭拜,也會再和爸爸說一次演唱會的事情。
    2024/02/27 17:07
  • 53K鐵飯碗錄取率不到6% 郵局招考博士也來扛沙包

    這是一個關於中華郵政公司甄選新工作人員的故事。甄選過程包括口試和體能測驗,共有2,065人參加口試,其中1,148人需參加體能測驗。預計錄取率約為5.81%,報名考生中有209人持碩士學位,佔總報名碩士、博士學位者的12.05%。體能測驗要求搬運30公斤郵袋14次,並在一分鐘內完成。參加體能測驗的女性比例約為9.5%,共110位。甄選結果將於113年3月7日下午2時公布。期待最適合的人選能脫穎而出。
    2024/02/25 13:21
  • 專訪/女團「Me&」揭出道艱辛內幕 她崩潰哭認:不想跳了

    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的香港女團「Me&」,2023年底正式宣布出道,並推出首支單曲〈EYE TO EYE〉,日前她們接受《TVBS新聞網》線上專訪,談及成軍以及培訓內幕,Feanna自爆沒有跳舞底子,從零開始學起,每天跳到懷疑人生,甚至體能訓練也跟不上,數度打給朋友哭訴,也曾和Mandy哭喊「我真的不想跳了」,雙方還因此小爭吵。
    2024/02/21 11:06
  • 最高起薪42K!台鐵公司首次甄試「負重折返跑」錄取率曝光

    台鐵自今年元旦起公司話,由於組織轉型加上人員退休,台鐵公司首度舉辦從業人員甄試,正取人數預估為936名,備取人數為1328名,並吸引了7,312人登記參加,錄取率約12.8%。
    2024/02/20 12:07
  • 最美國中生「入伍」韓國當女兵!媽媽送別淚崩 真實心聲全說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龍年開春宣布正式踏上韓國出道「晉升之路」,甫放完年假的她們再開工第一天飛往韓國首爾展開三個多月的受訓之旅,面對說了好久的韓國行終於展開,每位團員在拿到機票的那一剎那都直呼:「好像收到入伍徵招令!感覺要出發去當兵一樣緊張,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她們這三個月的行程滿檔,不僅前期開始每天從舞蹈、唱歌、體能、韓文課都上好上滿,公司更準備了造型大改造時程,就是要讓幻藍小熊從裡到外都再「進化」!拿到課表的小熊女孩們都已經做好這三個月「零假期」,團長容榮更表示:「大家都說如果有遇到假日某一天不用上課,也會相約去舞蹈教室排練提升自我!」
    2024/02/18 11:57
  • 男團夯!蕭秉治、呂思緯「香港街頭」獻唱 IT BOYZ曝體能菜單

    歌手蕭秉治、呂思緯組成的限定男團GX,日前到香港快閃宣傳演唱會,表示以前都到尖沙咀逛街,這回街頭獻唱氛圍特別不同,另一組男團ITBOYZ則是出道短短一年多就登上台北跨年,這回也曝光平時訓練體力的技巧。
    2024/02/09 14:09
  • 陸劇男神身高183「暴瘦到60KG」!遇低谷時隔兩年重拾演員身分

    由趙又廷、白敬亭領銜主演的職場生存劇《平凡的榮耀》,以社會新鮮人的角度描繪初入社會職場的真實百態,除了寫實刻劃職場生活,更展現「社畜」的日常,而趙又廷、白敬亭之間的「師徒情」更是一大看點。為了角色瘦弱的形象,身高183公分的白敬亭,讓自己的體重低於60公斤;然而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很熱愛健身,一場被上司趙又廷罰做伏地挺身的戲,當時從天亮拍到天黑,令他很深刻,「當天拍攝實際數不清了,估計做了好幾百下」,也展現他超好的體能。
    2024/02/05 12:21
  •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2024/02/03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