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木蘭真人版電影海報曝光!證實木須龍被「取代」


發佈時間:2019/11/2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12:03
「木須龍」是《花木蘭》電影中的經典角色。圖/翻攝自DISNEY YouTube
「木須龍」是《花木蘭》電影中的經典角色。圖/翻攝自DISNEY YouTube

《花木蘭》(Mulan)是迪士尼推出的第1部武打動作電影,改編自大陸民間傳說,成為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之一。今年7月,由「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預告片釋出,眼尖的粉絲們發現,靈魂角色「木須龍」(Mushu)竟消失在電影中,引發網友猜測。近日,日版海報首先推出,不僅間接證實了「木須龍」消失,也揭曉了取代牠的角色。

鳳凰在真人版花木蘭電影海報曝光。圖/翻攝自圈內娛樂博主微博

 
《花木蘭》真人版將在2020年春天上映,先前預告推出時,就曾有傳聞指出,花木蘭的好搭檔「木須龍」一角將會被刪除,改由中華傳說中的「鳳凰」替代。雖然對此傳言,迪士尼未做出回應,但隨著花木蘭海報的推出,「鳳凰」也出現在海報中,間接證實了「木須龍」被刪除,讓不少人對此感到相當惋惜。

「木須龍」是花木蘭的得力助手。圖/翻攝自DISNEY YouTube

在《花木蘭》原版動畫中,花木蘭家祖先們派「木須龍」幫助花木蘭度過軍中生活,與花木蘭感情深切,是靈魂角色之一。當年上映時,英文版是由艾迪墨菲(Eddie Murphy)配音,中文版則是由綜藝天王吳宗憲擔綱,2人都靠著活靈活現的方式,將「木須龍」說話直接、語速很快、鬼靈精怪的特質詮釋的好笑又有趣,替整部片增添了許多笑果,深植人心,也難怪影迷會不捨「木須龍」消失。

【看不到影片點我】
 


實習編輯/吳允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迪士尼#動畫#電影#花木蘭#真人版#木須龍#鳳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80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