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定嫁大陸人回台生子」女星講出理由 網友又氣又傻眼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4:31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17日) 在台南出嫁,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互許終生,甜蜜的氛圍感染許多人!沒想到,近年在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也在社群平台上有感而發,聊到自己的婚姻,她強調自己一定會嫁給大陸人,但一定要回台灣生孩子,並透露背後原因,而理由曝光後,許多台灣網友傻眼,直接開嗆。

劉樂妍在臉書微博上表示,和朋友聊到林志玲結婚,她說自己肯定會嫁給大陸人,強調自己不是歧視外國人,只是不喜歡他們,也不會讓自己的孩子是美國籍。

 

翻攝/劉樂妍臉書

接著還補充,她一定會回台灣生孩子,因為「因為她不喜歡太多人看過她的私處,所以她要回臺北醫學院生孩子。因為她在臺北醫學院取的卵子,她希望看過她私處的醫生一個就好了」,最後還反問「這個理由大家可以接受嗎?」

貼文曝光後,許多台灣網友紛紛酸說「只是要回台灣使用健保,還有一直講私處是怎樣」、「你確定自己能嫁出去嗎?」、「台灣沒有人對他私處有興趣,反倒對她幾時要剪掉台灣護照、身份證、健保卡比較感興趣」也有大陸網友建議:「先找個對象比較實際」。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樂妍#健保#私處#大陸人#結婚#生小孩#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8

0.1126

0.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