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乳深溝」站志玲身旁!她遭網友大罵:全世界就妳有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2:22
圖/翻攝自李靚蕾IG
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林志玲和日本男星AKIRA昨(17日)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眾多演藝圈好友都前來祝福。不過為了讓新娘林志玲留下最美風采,許多女星都選擇打扮刻意低調,像是小S就選擇深色褲裝的「有禮貌穿搭」。倒是王力宏妻子李靚蕾一襲深V低胸禮服,藏不住的傲人雙峰引來網友痛罵。
 

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據悉,王力宏與林志玲是多年好友,昨天林志玲舉辦婚宴,王力宏不克前來,由妻子李靚蕾到場祝福。只是,穿著寶藍色高貴禮服的她,不僅大露肩,深V的低胸剪裁更讓傲人上圍一覽無遺,難得展露性感。

 
 
圖/翻攝自李靚蕾IG

圖/翻攝自李靚蕾IG

事後李靚蕾在IG上貼出和林志玲夫婦的合照,並表示「終於等到這一天,好為你們開心。Congratulations dear志玲 & Akira永浴愛河,早生貴子。」不少網友看到她的裝扮,直呼「靚蕾比新娘美」、「二嫂好美」、「這腰完全看不出已生三個了啊!」但也有網友痛斥「真的很討厭別人結婚穿的袒胸露乳的…可以給別人尊重嗎?全世界就你最好看就你有胸?本來還挺喜歡你的,路轉黑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結婚#王力宏#李靚蕾#穿搭#爆乳#低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05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