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oldplay搶分享! 顏振發西門手繪登國際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21:26
圖/翻攝自 burberry1227 instagram
圖/翻攝自 burberry1227 instagram

英國知名酷玩樂團Coldplay睽違四年發行新專輯,唱片公司特別找了國寶級畫師顏振發,北上到西門町街頭手繪專輯海報,吸引不少歌迷前來拍照打卡,顏振發說花了四天完成,更令人驚喜的是,酷玩看到還轉發並標記台北,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一筆一畫,把Coldplay酷玩樂團四位成員的樣貌鉤勒出來,接著塗抹背景、再把衣服上色。

 

記者劉苡青:「國寶級畫師顏振發,特別北上把Coldplay專輯宣傳照,畫上台北西門町街頭,吸引粉絲來打卡拍照留念。」

歌迷拍照、民眾紛紛圍觀,慶祝睽違四年新發行,唱片公司特地邀請顏振發到西門町手繪海報,花了四天共23小時完成,將展出一個半月。

顏振發:「早上七八點畫到下午三四點(海報)先放大,旁邊都有很多人在看我畫都在那照相,特徵不要跑掉了跑掉就不像了啊,要用自己的方法畫,不能被他的稿帶走。」
 

藝人楊佩潔:「看到大家分享,想說不行今天一定要來拍一下,因為自己本身也是一個Coldplay的粉絲。」

連身為粉絲的藝人楊佩潔,看到都興奮不已,更令人驚喜的是,酷玩看到老師的心血結晶,還轉發到網路上,標記台北西門町,吸引20萬國內外粉絲按讚。

顏振發:「樂團聽說很有名,那個是全世界的。」

粉絲:「讓台灣躍上國際的一種,不同的版面我覺得滿好的,喜歡Coldplay多久了?10幾年了吧。」

顏振發之前也替「雙子殺手」畫海報,讓威爾史密斯直呼想帶回家,最近還有ØZI同樣被國外大咖力挺,妮姬米娜貼出多張ØZI和雜誌訪問的影片,並說:「訪問影片讓我腦袋為之一亮,沒見過像他這樣切換語言,為台灣呼喊。」不但兩度標註ØZI,還寫下TAIWAN,並貼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小國旗,紛紛躍上國際,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ldplay#新專輯#顏振發#台灣之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0784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