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怪」男神合體! 孔劉遇李棟旭聊天大笑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4:14

李棟旭從演員轉戰主持人,獨挑大樑主持脫口秀節目,首集來賓就邀請「鬼怪」的孔劉,製作單位搶先曝光部分片段,孔劉坦言在李棟旭面前容易卸下心防,還常常忘記他們正在錄節目。

圖/翻攝自leedongwook_1981 IG

 
韓星孔劉vs.李棟旭:「出發囉,但是我們要去哪裡,哈哈哈哈哈。」

才講兩句話,孔劉就被逗得哈哈大笑。鬼怪兩大男神孔劉和李棟旭同框,不演戲,而是出外景拍脫口秀。

韓星孔劉vs.李棟旭:「現在不是一直在聊天嗎,我跟你聊天的時候,都忘記我們正在錄節目。」

 
在韓劇《鬼怪》建立的友誼沒因為曲終人散,過了3年李棟旭主持脫口秀節目,第一集來賓就是孔劉,也曝光兩位高顏值男星私底下逗趣的一面。

韓星孔劉vs.李棟旭:「手好冰,好討厭手很冰的時候握著方向盤,說真的我現在一點壓力都沒有,像攝影機這種東西一點都不在意,我小的時候,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說,我,欸這些真的可以說嗎,把攝影機都關掉,把記憶卡都給我交出來。」

孔劉難得卸下心防,放聲大笑,讓人聯想到兩人在拍《鬼怪》時,陰間使者和鬼怪互相鬥嘴的片段,令人發笑。

韓劇《鬼怪》:「我也要一杯一樣的,這邊幫你們結帳喔,他說要幫我們結帳,我沒有要幫那個人買單。」

孔劉自從2016年拍完《鬼怪》之後,就沒再接演電視劇作品,靠著廣告及電影維持一定的廣告曝光度,但影迷還是期待男神回歸戲劇圈。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孔劉#李棟旭#節目#主持#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598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