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遭主持人毛手毛腳? 「角度問題」掀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3:16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到大陸舉辦粉絲見面會,由男星陳正飛雙語主持訪問,不過卻有粉絲認為陳正飛在主持過程中有過多的肢體接觸,行為不妥,不過網友附上照片澄清只是角度問題,並沒有真的毛手毛腳,卻讓雙方在網路上引發筆戰。

圖/翻攝自 TaylorSwiftNow 微博

 
泰勒絲在雙十一晚會開唱,又唱又跳,還自彈自唱,展現流行天后的才華與魅力,隔天在廣州舉辦粉絲見面會,跟歌迷有近距離互動。

大方和粉絲自拍,很有親和力的一首摟著歌迷的肩膀,絲毫感受不到天后的架子,不過主持這場見面會的男星陳正飛,卻被砲轟和泰勒斯有過多的肢體動作,一度登上熱搜榜。

泰勒絲vs.陳正飛:「我們的泰勒絲特別特別,想要跟我們所有的朋友們,一起來分享。」

 
陳正飛摟著泰勒絲的腰,指引她往前走,接著還把手停在泰勒絲的背上,就是這些舉動,讓陳正飛被罵說在對泰勒絲動手動腳,還批評他主持功力很差,引爆陳正飛粉絲的怒火。

有網友出面闢謠,拿出由上往下拍的照片,證明陳正飛的手並沒有真的碰到泰勒絲,而是保持一段安全距離,稱讚陳正飛是個紳士,也意外讓這場活動有了小插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天后#雙十一#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75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