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小粉絲罹白血病 五月天錄音打氣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9:30
圖/翻攝自搜狐娱乐微博
圖/翻攝自搜狐娱乐微博

天團五月天,剛忙完上海演唱會,現正積極籌備年底桃園的跨年場,忙碌之餘,聽到他們的小粉絲,年僅七歲的"兔寶"因為罹患白血病,和病魔對抗中,無法前去看演唱會,而感到心疼,所以五個人各錄了一段話,要給兔寶打氣,相當暖心。

藝人阿信vs.蔡依林《玫瑰少年》:「哪朵玫瑰沒有荊棘。」

 

蔡依林驚喜現身合體,為五月天上海的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接著在台灣桃園登場的11場跨年演唱會,五月天正積極籌備當中,不過當中,有位小五迷"兔寶",可能要錯過這回的演唱會了。

化療的關係,掉了頭髮,原來兔寶罹患急性淋巴白血病,正在醫院勇敢對抗病魔中,不過兔寶一直相當勇敢堅強,對於沒辦法參加偶像演唱會,兔寶覺得扼腕,這心聲,五月天聽見了

五月天阿信:「哈囉兔寶我是阿信,在這裡呢,我想要幫你加油,包括小狼爸爸小玉媽媽,還有我,都會一起幫妳加油,加油哦兔寶。」
 

五月天悄悄獻上錄音幫忙打氣,每個團員,都錄了一段話要給兔寶。

瑪莎:「得知了你的狀況,五月天的每個人都很關心妳,希望妳可以趕快地好起來。」

石頭:「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聽聽我們的歌,等妳再好一點,就來看我們的演唱會好不好。」

冠佑:「爸爸媽媽也要打起精神,跟著五月天為兔寶打氣一起加油。」

怪獸:「請你們一定要勇敢的,一起對抗病魔,我也會幫你們集氣,希望未來一切都好,加油喔。」

四歲起就去現場看演唱會的兔寶相當開心,興奮之餘,也錄了一段音,謝謝她心中的五月天哥哥

兔寶:「我一定會努力打倒病魔,然後請爸爸媽媽,再幫我搶票去看你們的演唱會,你們不能退休要繼續唱下去唷。」
 

兔寶搞笑說要五月天別退休,要一直唱下去,可要等她康復了,再去現場跟大家一起大聲唱。

團體五月天《OAOA》:「人生都太短暫去瘋去愛,去浪費和我再唱,OAOAOA。」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病魔#上海#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27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