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玉清封麥最終場 出道47年金曲繞梁

攝影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08:49

64歲的歌壇長青樹費玉清,七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而這一場唱完,他就要正式封麥,告別演藝圈,費玉清表示非常感謝粉絲的厚愛,他退休第一天打算好好休息,之後會搭火車四處遊覽。

圖/TVBS

 
歌手費玉清《夜來香》:「夜來香我為你歌唱,夜來香,我為你思量。」

費玉清告別演唱會,最終場,歌聲依舊是那麼的輕柔嘹亮,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歌手費玉清《相思河畔》:「自從相思河畔見了你,就像那春風吹進心窩裡。」

 
圖/TVBS

封麥演唱會,費玉清穿著卡其色西裝上場,維持一樣的習慣,開唱前空腹,只吃了兩顆蛋白,47年的歌唱生涯,在這一晚,他有好多的不捨。

歌手費玉清:「每個人帶來的色彩都不一樣,我個人比較清淡一些,都是喜歡喜歡一些懷舊風的,或抒情的一些就是有點年份的歌曲,這樣子一種歌手,照理來講比較是會邊緣化的,但是沒想到很多知音朋友們,大家都有這個情緒,當我在唱這些歌,這麼多年來的唱片作品也好,有的時候都偏非常的冷,非常的淡,但是很多人也覺得這一類情歌很好聽。」

今年64歲的費玉清,宣布退出演藝圈,告別長達47年演藝生涯,在這之後,要回歸平凡人生活,他把告別作留給故鄉台北。

圖/TVBS

歌手費玉清《晚霞》:「我倆手相攜,迎著晚風走長堤。」

自稱是清淡派的費玉清,最終演唱會,把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深情詮釋,用悅耳動聽的嗓音,華麗轉身,告別歌唱舞台。

歌手費玉清《夜來香》:「夜來香。」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費玉清#小巨蛋#封麥#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31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