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瘦20公斤遭爆「肝癌猝逝」!周傳雄露面現況讓人驚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4:37
圖/翻攝自周傳雄微博、臉書
圖/翻攝自周傳雄微博、臉書

50歲資深音樂人周傳雄(藝名小剛) 唱紅〈黃昏〉、〈男人海洋〉、〈哈薩雅琪〉、〈寂寞沙洲冷〉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在華語樂壇素有「情歌教父」之稱。然而8年前因感染胃幽門螺旋桿菌,讓178公分的他暴瘦到僅剩49公斤,甚至被傳肝癌猝逝。近期他終於亮相,宣布透過調養已恢復到64公斤,他也吐露低潮心聲。
 
綜合媒體報導,周傳雄昨天(5日)在北京宣布巡演開跑,先前因病暴瘦到只剩49公斤的他,再次亮相時體重明顯多了一些,氣色也好了不少。周傳雄透露目前已回到64公斤,自認狀態完美,「拍照起來不會太瘦,這樣剛剛好。」對於曾經傳出的死訊,他也一笑置之:「很烏龍,我今天死了又復活了!」

 
 
圖/翻攝自寬魚國際臉書

圖/翻攝自寬魚國際臉書

提到先前生病時的低潮,周傳雄坦言曾懷疑自己是否不能再表演、唱歌,但當時他選擇放下一切,重新休養身體與心靈並找尋人生方向,如今人生首位不再是事業而是家庭,「他們給我強大的能量」,音樂創作也較從前放鬆、順其自然。
 
圖/翻攝自寬魚國際臉書

出道已30年的周傳雄,曾為許多大牌歌手寫出經典代表作,像是那英的〈出賣〉與〈反省〉、周華健的〈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陳慧琳的〈記事本〉和〈北極雪〉等等,如今他將舉辦全新巡演回饋歌迷,除了彈奏KEY BOARD和鋼琴,也會選唱西洋歌曲,更會以近似流行45轉方式「串燒」多首歌曲,將自己的成名曲,或是幫人作嫁的歌曲一次唱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傳雄#暴瘦#死訊#猝逝#肝癌#巡演#開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95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