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體來了一個新生命!」 女星32歲生日拋雙重震撼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2:54
圖/翻攝自池端玲名臉書
圖/翻攝自池端玲名臉書

來台發展9年的32歲日本名模、女星Leina池端玲名,因混血美貌、高挑纖細的身材以及自然可愛的個性,廣受不少粉絲喜愛。昨天(5日)她選在自己32歲生日當天拋出震撼彈,在臉書上以中、日文手寫信宣告自己結婚了,且「身體來了一個新的生命,現在懷孕中」。
 

圖/翻攝自池端玲名臉書

池端玲名昨天深夜突然在臉書上PO出中、日文手寫信,原以為她是為32歲生日吐露心情,沒想到卻意外宣布雙囍臨門。池端玲名表示,「今天我要跟大家說一件很大的事情,就是⋯我結婚了!」為何未宣布喜訊?她說這一年來發生太多事,父親因癌症住院,自己必須每周工作完飛回北海道陪爸爸化療,「這段爸爸辛苦的時候、我無法告訴大家自己結婚幸福的事情。所以過了幾個月後的今天這樣和大家說了。對不起。請大家理解我的心。」

 
 
圖/翻攝自池端玲名臉書

就在這段低潮期,出現一位一直照顧、陪著池端玲名的另一半,由於家人也很喜歡他,原本雙方決定辦個小小結婚典禮,沒想到Leina的父親突然狀況變差,「就這樣離開了我們⋯我們不能辦典禮了。但是爸爸給我了一個很大的禮物⋯就是我的身體來了一個新的生命,現在我懷孕中。」
 
愛紗(圖左)和池端玲名同為日本來台發展的女星,雙方也是好友。(圖/翻攝自池端玲名臉書)

Leina表示,她相信肚子裡的新生命是爸爸給她最好的禮物,最後她也向支持她的粉絲說抱歉,讓大家驚訝了,但她強調會繼續努力加油工作,「非常感謝大家的愛,我也愛大家。」
 
事實上,2010年來台發展的Leina一直多方擴展演藝事業,除了當模特拍廣告,她還觸及舞台劇、電影、電視劇,甚至發過唱片,還和黃子佼一同主持過實境秀節目,從不會講中文到如今能以中文手寫信宣告人生大事,持續努力獲得不少人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池端玲名#Leina#結婚#懷孕#日本女星#黃子佼#愛紗#震撼彈#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87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