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震撼彈 結果共1,798筆

  • 「亞萍不同意」!余天夜拋退選震撼彈 蘇巧慧:感謝提攜後輩

    民進黨前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戰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立委蘇巧慧也在15日宣布參選。今(17)日晚間9時30分許,余天在社群宣布退出選舉,「天ㄟ跟大家承諾,我不會離開,將來只要有需要,天ㄟ一定與大家再度相見」。
    10小時前
  • 最美國中生痛哭!幻藍小熊韓國培訓「爆殘酷淘汰」 3成員出局

    「GENBLUE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力拚出道,豈料遭到殘酷淘汰,其中隊長容容、成員Vicky因月末評鑑未達標準黯然退場,成員BIDO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三姝揭連離去,讓原本九妞瞬間成六人,不僅團員們哭成淚人兒,引發「小熊餅乾」們(歌迷名稱)熱議,也成此次受訓的震撼彈。
    2024/04/12 11:18
  • 4年感情畢業!超人氣YTR突爆分手 認「不是對的人」

    台馬情侶人氣YouTuber「Soya手癢計劃」以及「超強系列SuperAwesome」,頻道皆突破40萬粉絲追蹤,影片題材經常圍繞兩國文化差異,搞怪個性與日常可愛互動更深受觀眾喜愛。怎料,Soya卻在昨(7)日拋下震撼彈,證實4年感情已結束,用了4年發現不是對的人,兩人接下來將以朋友身分繼續關係。
    2024/04/08 07:53
  • 大咖天后突暴走拋「引退」震撼彈! 網瘋猜跟經紀公司鬧翻

    南韓音樂天后(BoA)15歲出道,如今已是24年,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沒想到昨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她在日韓都有高人氣,近日也演出爆紅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度居高不下,而她昨天突然在限動發聲,立刻引發熱議,不過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寶兒在限動寫下:「現在合約結束了我能運退了吧?」、「我打錯字了。隱退。」看起來頗有情緒的字眼,令不少粉絲憂心,而近期SM娛樂確實有多位藝人不續約離開,有資深粉絲推測此舉對寶兒也產生影響,不過也有人推測,她出道超過20年,可能也累了,產生休息的想法也無可厚非。 不過這不是寶兒首次對外發聲,因她近日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時,嘴唇引來許多惡評,她在直播中解釋:「最近,好像很多人對我的外貌很感興趣。上唇變大,我想是因為我有咬唇的習慣,所以(嘴唇)慢慢變大了。看來很多人都在擔心我的嘴唇,但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唇沒有任何問題。」 她29日也發文表示,「不管理的話就罵我不管理,管理的話又說我動了哪,瘦太多就要我長肉吧,長肉後又說我像豬,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你們長怎樣,但別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面對許多壓力,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喊話她好好休息。
    2024/04/07 12:04
  • TRASH無預警宣布加入新成員 真實身份竟是情歌天王

    情歌天王Bii(畢書盡)驚喜拋出震撼彈,宣布要與TRASH組成限定組合推出全新單曲〈偶像歌手〉,立刻引起兩邊粉絲的熱烈反應,日前搶先釋出一小段影片中,開頭由Bii畢書盡演唱一段抒情段落後,TRASH主唱阿夜突然加入演唱,一開口「搖滾魂」上身,使出嘶吼唱腔,柔和編曲瞬間「炸翻」變身龐克搖滾曲,讓粉絲看了驚呼不已。
    2024/03/28 14:24
  • 25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大動作刪IG 驚拋日震撼彈

    驚!25歲女星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證實將在3月底引退,並同時關閉IG等社群帳號,永遠離開日本影壇。
    2024/03/24 08:13
  • 林襄暴瘦體重「低於四字頭」! 認了胸部縮水「穿內衣空空的」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從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轉戰至味全龍當「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中職35年開幕戰在即,林襄近日非常積極的團練與備戰,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也跨界時尚服裝秀、錄節目、拍電影,工作行程滿檔。林襄昨(22)日林襄在Threads上曬照公開體重,顯示39.4公斤,數字令網友震驚留言「倒過來都比我瘦」,身材突然暴瘦讓自己也嚇到了。
    2024/03/23 11:49
  • 陸清純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轉行藝術業 無預警拋震撼彈

    大陸26歲女星朱嘉倩,臉蛋清秀、身材纖細,憑藉動作片《特種兵歸來4》踏入演藝圈,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網路短劇等,還在舞蹈真人秀中展現精湛舞技,收穫一票粉絲。沒想到年初的戲劇作品才播映,就突然宣布將退出演藝圈,打算往藝術領域發展,或重拾入行前平面模特兒的工作,短短3年的演員生涯畫下句點。
    2024/03/22 13:31
  • 無預警請辭節目!遭酸「親綠就能平步青雲」 楊繡惠發聲了

    向來敢說敢言的58歲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3年,不做作性格,深受粉絲喜愛。上月(2月)初拋震撼彈透露只想陪父母,準備一一請辭節目。如今有網友稱只要「親綠」就可平步青雲,對此,楊繡惠今(21)日給予回應了。
    2024/03/21 15:15
  • 林襄化身可愛廚娘!自爆「素顏睡衣照」 萬人看暈:一樣是女神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轉戰味全龍「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林襄近日除了積極團練、備戰即將到來的2024年賽季外,還開心地搬進新家,並在昨(19)日大方秀出「新家第一次開伙」的居家素顏照,再度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3/20 11:15
  • 混血辣模「5年懷4胎」 圓夢生女兒再拋震撼彈:這天終於來了

    烏拉圭混血女模MEI MEI(謝若梅),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反差的外貌讓她收穫大批粉絲支持;其精緻立體的五官配上空靈氣質,更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MEI MEI自2018年嫁給CEO老公後,5年內已生了3胎,日前她才驚喜宣布懷上第4胎,即將升級一家6口,昨(18)日又接著拋出震撼彈,暗示「這一天終於來了」。
    2024/03/19 18:03
  • 00940爆開戶潮!元大證突拋震撼彈:開戶「難保證申購」

    元大投信發行的「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引起市場熱烈追捧,資金流動達千億。然而同一集團的元大證券於13日深夜宣布,「3月14日起新開戶申請」無法保證在ETF募集申購截止日前完成。此舉成為繼玉山證券停止受理00940申購、富邦證公告開戶審核「至少要5工作天」無法在申購期限內達成之後,第3家出現申購變數的通路。
    2024/03/14 09:34
  • 韓瑞希傳選妃A咖男偶像! 約跑黃鉉辰「嫌他智障」驚爆車銀優1事

    韓國「最毒女練習生」韓瑞希(音譯)又出招了!雖然她並非公眾人物,但前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李善均的江南夜店涉毒案中都有她的身影,日前還自爆跟《社內相親》演員安孝燮約炮。沒想到昨(11)天再爆震撼彈,韓瑞希與一位女性朋友的聊天截圖被公開,她不僅指定要跟多位當紅男團認識,最後也真的成功「約跑」到Stray Kids黃鉉辰,然而事後她卻瘋狂嫌棄男方。不僅如此,就連車銀優也在對話截圖中被爆是「素人KILLER」。
    2024/03/12 12:32
  • ​​​​​​​酒店圍事兼暴力討債! 嫌犯擁槍自重警丟震撼彈強力逮人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逮捕到施姓主嫌在內的兩名男子,除了起出罕見的瑞士APC9衝鋒槍,還有三把短槍,由於擔心對方反抗,警方利用嫌犯開車時,將人攔下,並投擲震撼彈,才避免發生流血衝突。
    2024/03/08 12:15
  • Apple秘婚下月當媽!孕肚照被出賣意外曝「寶寶性別」 說溜嘴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擁有亮眼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個性直率活潑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去年同時拋出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結婚,以及懷孕震撼彈,從女友升格老婆,如今孕期也進入倒數階段,下個月即將成為新手媽媽,孩子的性別也讓人好奇,沒想到,昨(6)日妹妹瑤瑤(黃喬歆)竟意外說溜嘴了。
    2024/03/07 10:31
  • 基隆上演罷免「市長」「議長」大亂鬥!市長謝國樑 議長童子瑋紛紛表態

    網路傳出發動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的連署,而民進黨團也指出家族企業發動員工連署罷免議長童子瑋和議員,基隆市一下子就傳出罷免「市長」與「議長」的震撼彈,今天6日下午雙方都招開了記者會,基隆市長謝國樑今表示,他完全不知情,希望基隆相關團體情緒冷靜,而議長童子瑋表示,罷免不應淪為報復性的工具。
    2024/03/06 18:01
  • 才要唱北流!AcQUA源少年爆「團員減2」 緊急狀況發聲了

    AcQUA源少年即將於3月30日在北流舉辦2024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6日驚喜公布演唱會兩組重量級嘉賓,特別邀請重量級嘉賓前輩5566的孫協志、許孟哲一起同台演出,另外一組嘉賓是節目中的好戰友「VERA」中的巴比、學文、Nelson將與黃莑茗、須弘道重現原版《原子少年》的金水聯盟合作舞台經典曲目〈不為什麼〉,這是兩團出道至今首次在舞台上合作,實現眾多網友的合作舞台心願,不過演唱會結束後,竟有兩名團員要暫時離開,拋下震撼彈。
    2024/03/06 17:15
  • 粉絲氣炸了!狠批Karina「自毀前途」 派示威卡車出征逼分手

    韓媒《Dispatch》上個月27日拋出震撼彈,女團aespa隊長Karina與人氣演員李宰旭正在交往。事後,雙方所屬的經紀公司皆發表聲明。不過,就有不少網友相當反對兩人的戀情,消息傳開後甚至造成大量脫粉潮。近日,更有激進的粉絲,直接派出示威卡車到SM娛樂大樓前,怒嗆Karina「根本是在自毀前程」,並要求兩人趕快分手。
    2024/03/04 22:09
  • 吳思賢無預警拋震撼彈!唱一半突宣布「封麥」 未來規畫曝光

    吳思賢(小樂)昨(3)日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實現與粉絲年年相聚的約定,他表示這次開場設計以「新郎進場」的方式,希望跟粉絲之間「零距離」,一開場就嗨唱第一張專輯的歌曲,與粉絲大合唱,現場就像一個大型KTV。這次演唱會也特別邀請好友李玉璽站台,不但在台上扮演「頭號粉絲」嗨唱應援〈陪你飛〉,兩人一起合唱料理高校生的主題曲〈我們青春〉,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4/03/04 17:46
  • 陳喬恩被諷「看到老公豪宅態度大變」 霸氣回應:姊見過世面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44歲女星陳喬恩,2019年參加戀綜《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馬來西亞藝術家曾偉昌(Alan)配對,2022年突拋震撼彈,宣布結婚,婚後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不過最近卻傳出網友質疑,「是因為看到男方有錢而態度大轉變」。對此,她不忍霸氣回應了。
    2024/03/04 16:17
  • 陳冠希拋震撼彈!出道24年來台獻出第一次 合體他們掀回憶殺

    主打環保永續的「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再投驚喜震撼彈,號召潮流男神陳冠希擔任先鋒領航員,領軍亞洲各地音樂「飛官」於5月25日、26日空降桃園陽光劇場的「第三屆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為樂壇催生2024開春最強霸王級音樂盛典。
    2024/03/04 13:12
  • 大谷拋閃婚震撼彈 恩師、球壇前輩獻上祝福

    大谷翔平閃婚,海內外球迷紛紛獻上祝福。大谷過去在經典賽的戰友「努特巴」、球壇前輩「菊池雄星」透過鏡頭,恭喜大谷。而大谷的恩師,則透過火腿隊球團發出聲明,給予祝福。消息傳回大谷老家岩手縣,當地民眾也直呼開心。
    2024/03/01 13:16
  • 去年才攻北流!西城男孩馬克「退出所有巡演」:別無選擇 

    震撼彈!自1998年成立至今的愛爾蘭男子歌唱團體「西城男孩」成員馬克.費海利(Mark Feehily)於當地時間2月28日宣布,因健康問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並退出後續所有巡演。雖馬克曾動過手術,仍持續被健康問題困擾,坦言需要暫時退出讓身體能有充裕的復原時間。
    2024/03/01 09:19
  • 電動車降價潮 轉攻AI!蘋果終結10年iCar發展

    美科技大廠蘋果公司,周三(2月28日)向全球電動車業投下震撼彈!那就是終止耗時10年,且投入數以十億美元資金的電動車研發計畫,並且要把相關研發經費,轉投入更有未來性的AI產業。全球電動車業去年下半年開始出現疲態,這從特斯拉降價可見一斑;而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更在龍年一開年,就大幅調降油電混和車,甚至是純電動車的售價,引發各家車汽紛紛降價;但價格戰的結果卻是造車利潤降低,也讓市場的競爭更加白熱化。
    2024/02/28 20:00
  • 靠蔡健雅賺錢!43歲男星甩肉20公斤帥成這樣 超猛菜單曝光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出道邁入20年之際,日前拋出宣告離開舊東家震撼彈,並宣布將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把過去自己寫給眾多歌王歌后膾炙人口的經典歌重新演繹,重磅企劃首發第一彈特別復刻了金曲歌后蔡健雅18年前的K歌神曲〈Beautiful Love〉,他還因此努力減肥瘦成一道閃電。
    2024/02/28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