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堉睿闖IKEA挨告 吳宗憲:我最有資格講話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18:50

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日前非法闖入IKEA拍影片還做出不雅動作,被業者提告妨害風化以及侵入住宅,事後也透露爸爸李興文氣壞了。看在吳宗憲眼裡,同樣也有闖過禍的兒子,他安慰李興文要再給李堉睿一個機會,不過也譴責李堉睿的行為稱不上藝術。

圖/TVBS

 
藝人吳宗憲:「星二代一直出問題也不是一個辦法,我現在最有資格講這個話,因為鹿希派也出事。」

被問到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闖入IKEA拍片的脫序行為,吳宗憲又拿自己兒子鹿希派惹禍的爭議開玩笑。但一聽到李堉睿宣稱他做的是藝術,吳宗憲收起笑臉,嚴肅指責。

圖/TVBS

藝人吳宗憲:「你要先學會負責起來,你不能你感覺是個藝術,你感覺是個藝術,人家店家不覺得啊,你把人家東西弄壞了這樣不行,你要賠人家跟人家真心誠意道歉,(如果是我兒子)我就把IKEA買下來嘛,對不對要不然怎麼對大家交代。」
 

巧的是,在事情爆發前一天,吳宗憲才和李興文錄影出外景。事後也傳簡訊安慰李興文,以過來人身分希望李興文再給孩子一個機會,但最近和吳宗憲有關的,還有舊愛陳孝萱被爆出有新歡,對象是咖啡廳老闆。吳宗憲先是送上祝福。

圖/TVBS

藝人吳宗憲:「1.20年過去了,宗憲這張爛嘴巴,沒有講出來一個不好的字,太偉大了,身為一個男人如果跟前女友分手,千萬不能有半句不好的話,好不好,有什麼苦就自己吞到肚子裡面。」

結果話鋒一轉,開始誇讚自己,吳宗憲,放下過去,祝福陳孝萱,證明自己不再留戀過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星二代#李興文#李堉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19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