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連杰秀近照超潮!「回春」變年輕 網:回到30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4:55
「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屢被傳出身體不佳,甚至還一度傳出「被死亡」。(圖/翻攝自李連杰IG)
「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屢被傳出身體不佳,甚至還一度傳出「被死亡」。(圖/翻攝自李連杰IG)

56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幾年來被傳出身體狀況不佳,不但被拍到滿頭白髮,面貌看起來像是個80歲的老人,整個人顯得老態龍鍾。但他和馬雲同框做公益,他在IG分享2人合照,不少粉絲發現他頂著茂密捲髮出席,整個狀態看起來也十分良好,而且精神奕奕,彷彿回到年輕的模樣。

李連杰日前分享和馬雲的合照,狀態明顯回春,粉絲們都十分開心。(圖/翻攝自李連杰IG)

 
李連杰2013年被診斷出甲狀腺亢進,因服用藥物導致全身出現許多副作用,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甚至還有「被死亡」的消息。先前他上節目感性感謝妻子利智一直以來的支持、陪伴。尤其妻子在事業高峰引退,他透露自己早就把財產交給妻子管理,「不在意別人怎麼看她,甚至渴望別人忘掉她,因為她覺得自己是一個家庭主婦,照顧老公,照顧孩子。」

李連杰30日在個人IG分享照片和貼文,其中他和馬雲同框合照。李連杰提到,今年是他進入馬雲基金會的第5年,自己仍會持續支持教育事業,並且全力做公益。

李連杰po文提到自己的近況,但最讓影迷和粉絲驚訝的是,李連杰的身體狀況看似恢復了。從照片中看到,李連杰頂著一頭茂密捲髮,穿著牛仔襯衫,帶著圓形黑框眼鏡,整個打扮十分年輕。而且他笑容滿面,看起來精神奕奕,不少人直呼「李連杰像是回到了30歲。」

 
早在7月份,李連杰就曾分享和馬雲的合照。(圖/翻攝自李連杰IG)

其實早在7月份,李連杰就在IG分享參加馬雲活動的照片,當時他帶著帽子,加上帶著墨鏡,比較無法看清他當時的樣貌。李連杰在隔了3個月後,分享與馬雲合照的近照,臉頰看起來也明顯飽滿許多,加上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整個人回春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功夫皇帝#李連杰#利智#甲狀腺亢進#副作用#被死亡#財產#馬雲#基金會#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02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