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被死亡 結果共15筆

  • 震驚!黃明志傳死訊靈堂佈置曝光 維基也被死亡網推測這原因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愚人節這日在社群發布一張黑白照,還公告將舉辦告別式,就在1日晚間的七點,讓許多網友嚇壞,但也猜測是為了新歌在鋪哏。
    2024/04/01 19:40
  • 被死亡?曾研發國產新冠疫苗 俄科學家遭「皮帶勒斃」

    自俄烏戰爭開打後,俄羅斯接連發生多起名人離奇死亡案件,最新一起涉及科學界;曾研發國產新冠疫苗Sputnik V(衛星5號)的頂尖科學家博蒂科夫(Andrey Botikov),過去曾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授予祖國榮譽勳章(the Order of Merit),2日竟被發現疑似遭歹徒闖入家中「用皮帶勒斃」,終年48歲。
    2023/03/06 11:13
  • 被死亡多年!伴唱小天后「消失又復出惹議」41歲驚人現況曝

    近日演藝圈資深經紀人夏玉順突拋出一代傳奇巨星劉文正死訊,隔天隨即改口掀起軒然大波,劉文正「被詐死」風暴鬧得沸沸揚揚,也讓過往「被死亡」的藝人再次被提起。其中,5歲就出道的「台語伴唱小天后」卓依婷就是一例,而她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3/02/17 07:56
  • 頭像和生平都有!女「被死亡」祭奠4.3萬次 驚現身:我還活著

    我還沒死!近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不少人會透過網路來祭祀和掃墓,日前大陸廈門一名女子璐璐(化名),她明明人還活著,卻有人在線上祭祀網站架設她的靈堂,璐璐發現自己「被死亡」,網路祭奠超過4.3萬人次,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11/22 05:43
  • 本土又創新低「解封勢在必行」? 網見這數據怕爆

    本土疫情逐漸趨緩,今(6)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27例本土,創下進入三級警戒新低,另外確診個案新增17人死亡。消息一出後,立刻掀起熱議,網友認為7月12日有望如期解封,「隱了」,當中也有人憂心,「快被死亡數超車了」。
    2021/07/06 18:15
  • 台北市6日新增確診64例 居家隔離人數稍降但仍緊張

    中央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343起本土個案,其中新增本土個案335例,校正回歸8例,死亡案例36例,其中台北市今日新增64例。市長柯文哲表示,民眾不用被死亡數字嚇到,能夠較即時反映疫情狀況的是快篩陽性總數,目前台北市還在控制內。全台北市截至5日,累積接觸者居家隔離人數前三高地區分別為,萬華503人、中正區310人、信義區291人。各地總計2851人,對比昨日有略為下降趨勢,不過對於民政單位及衛生系統仍然有管理壓力。
    2021/06/06 15:43
  • 嘩! 陽台連人被15級颱風颳走陸男告建商

    哈格比從浙江登陸,在當地颳起13到15級的強風,結果把浙江一棟大樓11樓的玻璃陽台給颳走,更嚴重的是女主人本來想去關窗,結果連陽台一起被颳走,最後墜樓死亡,當地政府原本要以住戶私自改造陽台結案,後來被死者丈夫提出,早在2011年同社區的大樓就出現品質不佳的問題。
    2020/08/06 12:41
  • 快訊/被電線繞頸! 花蓮女子遭包裹進棉被死亡

    最新消息!花蓮驚傳一起兇殺案,一名女子在家中被發現,全身被棉被包裹,頸部還被吹風機線繞住,明顯已經死亡,警方循線已經逮到嫌犯,疑似就是她的男朋友,目前人還在偵訊當中,懷疑是感情糾紛,有最新訊息會持續為您掌握。
    2020/02/23 13:47
  • 扯!刷卡買藥遭拒 73歲嬤驚覺自己「已往生」

    美國德州日前發生1起離奇事件,1名高齡73歲的阿嬤雪莉(Sherry Ellis),日前在醫院刷卡取藥時遭拒,詢問櫃台人員原因後,雪莉才驚覺自己竟「被死亡」,雖然事後證實這是1起烏龍事件,但已對雪莉的生活造成影響,讓她不禁無奈直呼「要不是及時發現,我都不知道我已經死了多久!」
    2019/11/12 11:15
  • 李連杰秀近照超潮!「回春」變年輕 網:回到30歲

    56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幾年來被傳出身體狀況不佳,不但被拍到滿頭白髮,面貌看起來像是個80歲的老人,整個人顯得老態龍鍾。但他和馬雲同框做公益,他在IG分享2人合照,不少粉絲發現他頂著茂密捲髮出席,整個狀態看起來也十分良好,而且精神奕奕,彷彿回到年輕的模樣。
    2019/10/31 14:55
  • 童年進出醫院成常態 呱吉:我被死亡追著跑

    呱吉邱威傑今年8月拍影片,宣布將以本名邱威傑參選台北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影片下面一堆人嬉鬧,留言「呱吉吃大便」。不能怪網友低俗,說到底,是「上班不要鬧」影片太胡鬧了:呱吉扮裝《多啦a夢》的大雄,拿電蚊拍電奶頭,說這是用生命拍片、呱吉反串水手服女高中生,內褲塞跳蛋去西門町逛大街……其頻道訴求是25歲到35歲的異性戀男性,因此呱吉和他的快樂夥伴們也就彷彿中學未曾畢業,在一個個荒唐的企劃中嘻笑怒罵,揮散過剩的荷爾蒙。
    2019/01/01 08:10
  • 「為家庭付出一切」李連杰霸氣寵妻:89億財產全給她!

    武打巨星李連杰日前傳出身體微恙,甚至有「被死亡」的消息,近日他上節目撇清謠言,也感性感謝妻子利智一直以來的支持、陪伴。他說,老婆為了家庭,願意在事業高峰引退,「不在意別人怎麼看她,甚至渴望別人忘掉她,因為她覺得自己是一個家庭主婦,照顧老公,照顧孩子」,李連杰也透露早就把所有財產交給妻子管理。
    2018/10/21 13:22
  • 貨車超載害死女大生! 半年沒改善又上路

    新北市新莊三月份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回收車駕駛違規超載,切換車道時和一名女騎士發生擦撞,騎士倒地後竟遭對向車輛輾斃,肇事貨車駕駛被函送法辦,案件還在審理,但這名男子似乎沒得到教訓,貨物超載的情況沒改善,繼續違規上路,被死者好友直擊,氣得攔下對方,爆發爭執。
    2018/10/07 19:55
  • 老公有小三害她「被死亡」! 奔走多年終於復活

    太離奇!大陸四川一名劉姓女子,為了家計外出打工多年,但當她返家後才發現,自己早在2015年被老公以病死為由「申請死亡」,連戶口都註銷了,她為了「復活」而努力奔走,最後才發現,老公可能是為了和小三再婚而謊報她死亡,更詭異的是,劉女「復活」之後,竟然完全聯絡不到老公,一切真相仍無法釐清。
    2018/06/13 16:16
  • 疑壓力大、遭家屬索賠! 槍殺案關係人墜樓

    上個月底,新北市三重當街發生1死1重傷的槍擊案!31歲的俞姓女子委託朋友追討債務,結果幫忙討債的這一方,卻被對方開槍打死,這個月初,在逃的黃姓男子出面投案,檢方還在調查中的同時,卻傳出俞姓女子疑似因為官司壓力大,而且加上被死者家屬索賠,11日在朋友住家喝酒後,從15樓高的地方墜落,當場死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殺,俞姓女子的死,也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2017/07/17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