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敏鎬趕拍新戲 銀杏林騎白馬帥氣破表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2:10

韓國男神李敏鎬,四月份退伍之後,最近拍新戲《TheKing:永遠的君主》,跟《鬼怪》的女主角金高銀合作,最近開拍就有網友上傳片場照,李敏鎬在銀杏林裡騎白馬,讓網友讚嘆真的是白馬王子。

圖/翻攝自rao_minomi IG

 
李敏鎬一身黑西裝配白褲,在金黃色的銀杏林中騎馬,韓國男神李敏鎬,四月份退伍之後,最近趕拍新戲《TheKing:永遠的君主》,最新畫面曝光。

有網友上傳片場照片和影片,李敏鎬在戲中飾演大韓帝國的皇帝李琨,騎著白馬來回穿梭在黃色的銀杏林中,帥氣指數破表,粉絲拿手機猛拍照,直呼真的是白馬王子。

其實最近李敏鎬,才在社群媒體,曬出在峇里島拍寫真的日常照,喜愛水上活動的他,還在泳池旁做起伏地挺身,背部半裸露出背肌與健壯手臂,讓粉絲瘋狂按愛心超吸睛,同樣也是男神的,還有日劇天王木村拓哉。

 
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讓我們兩個一起打造,全世界最棒的GrandMaison如何,我一定會幫妳摘星星。」

46歲木村拓哉最近作品也是一波波,正在熱播的《型男主廚三星夢》收視亮眼,緊接著又宣布推出新作「教場」,最新造型曝光,以警校教官的模樣,滿頭白髮戴眼鏡,造型冷酷、氣場強大,劇情改編自同名小說,新戲預計在明年1月推出,就看木村的新造型新作品,能不能征服粉絲們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李敏鎬#金高銀#新戲#木村拓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07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