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援挺李小璐 女星遭打臉:臉真疼我活該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2:13
李小璐與賈乃亮(左)、PG One。(右)圖/翻攝自xuan.com.my官網
李小璐與賈乃亮(左)、PG One。(右)圖/翻攝自xuan.com.my官網

中國大陸已婚女星李小璐先前傳出在饒舌歌手PG One家中過夜,背負不忠罪名,老公賈乃亮心情受到影響,夫妻倆關係頓時降到冰點。日前李小璐與PG One的親密影片遭外流,再度引爆網友們的怒火,男方隨後更在微博首度承認「的確產生過感情」,直接打臉為兩人澄清「夜宿事件」的女星馬蘇。

圖/翻攝自微博、@xuan.com.my Instagram

 
李小璐與PG One這段婚外情眾所皆知,不僅在影片中身穿情侶衣,還甜蜜跳起手指舞,最後嘴對嘴親吻,宛如熱戀中的情侶。兩人2017年曾傳出夜宿事件,當時受到外界批評,好友馬蘇曾發文聲援好友「萬萬(PG One)是我們的親弟弟,聚餐負責給我們拍照,喝多替我們提包」,甚至傳訊息向賈乃亮道歉並解釋當天的情況,而對方則回覆「沒事沒事」。

圖/翻攝自馬蘇微博

這段婚外情風波隨著親密影片流出持續延燒,馬蘇30日晚間突然在微博寫下「臉真疼,我活該!」似乎暗指自己被好友打臉,許多網友更酸諷「這麼快就落井下石,秒踩一腳」、「為了活命,只好出賣閨蜜」、「妳真相信他們是清白的」、「遭閨蜜坑了」、「以後要看清人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小璐#PG One#賈乃亮#馬蘇#打臉#夜宿#親密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39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