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第一人! 陳鴻獲大馬世界頂級廚師獎

記者 羅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9:31

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最近獲得馬來西亞「世界頂級廚師獎」和「最佳節目男主持人獎」兩大獎,也是台灣第一位獲得殊榮;今年他也受邀到明新科大擔任副教授,教導同學創立個人品牌,不少學生都大讚他的教學方式,很活用。

圖/TVBS

 
看著兩座獎盃,笑容藏不住,曾是美食節目主持人的陳鴻,最近獲頒馬來西亞「世界頂級廚師獎」和「最佳節目男主持人獎」兩項大獎,也是台灣第一個獲此殊榮的廚藝大師。

知名主廚陳鴻:「10多年下來,可能也變成台灣品牌,能夠在東南亞被接受的一個印象,這是讓我覺得滿驚喜的,沒有致關鍵像TVBS這樣的平台,沒有像小燕姐這樣子的老闆,給我賞識的機會,我可能也還是跟一般人在做行政工作。」

陳鴻靠《阿鴻上菜》節目發跡,近年來在東南亞發展,這回獲獎多了一個新身分「副教授」,今年他受邀回新竹母校明新科大任教之外,同時擔任服務產業學院創意執行長。

 
圖/TVBS

知名主廚陳鴻:「在專業的技職上面,你們也可以做到至尊級。」

知名主廚陳鴻:「我不是教(學生)他們,只是用直播去做一個網紅,網紅就看了就看了,這個資源不要浪費,而是把它變成是一個,自己的IP(品牌),然後我就把品牌魅力告訴他們。」

陳鴻除了指導學生廚藝,也以過來人身分結合時代,教導學生經營自媒體,多元方式獲得贊同。

學生:「像藝人他會有一種偶像距離感,(陳鴻老師)他對我來講他沒有,我真的把他當作一個很棒的學長,幫助我眼光更開了,然後整個(生涯)路可以再想更遠一點。」

圖/TVBS

學生:「我小時候就跟著媽媽一起看電視,就看『陳鴻上菜』就想說,我現在終於看到本人了『阿鴻上菜啦』,他保養得真的超好的超帥,完全看不出來50幾歲。」

陳鴻目前也和台東在地合作,創立網路節目,希望能有機會到回歸電視主持,傳承更多美食料理經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廚師#美食#料理#獎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105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