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黑澀會美眉」控訴強吻!黑人罕見動怒:把話說清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2:25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42歲藝人黑人(陳建州)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整人王,從合作搭檔、公司員工甚至到老婆范范(范瑋琪)他全下過手,豈料近日他竟反過來被整,一名《黑澀會》美眉崩潰控訴遭黑人霸凌,甚至指控黑人曾強吻她,「黑道」哥哥甚至介入,讓黑人一度動怒。
 

圖/翻攝自《歡迎光琳》臉書

黑人近日上好友沈玉琳主持的新節目《歡迎光琳》,沒想到竟被對方設局整蠱。製作單位邀請Apple、丫頭、Albee等昔日黑澀會美眉一起吃飯敘舊,當中還有一位喬裝成美眉的女孩果果。一開始黑人其實想不起來果果,在飯局中「尬聊」說曾聽過果果唱歌「很好聽、很厲害」。

 
 
圖/翻攝自《歡迎光琳》臉書

沒想到接著果果表示上《我愛黑澀會》期間,遭黑人批評讓她有點受傷,「你批評我唱歌都會走音,所以我當時就有點放棄了…我後來有想說,不然我就改走別的路線」,讓黑人面色凝重的回應「妳要我怎麼才能彌補妳?!」
 
圖/翻攝自《歡迎光琳》臉書

在場的沈玉琳還裝做場面有點失控,要求攝影師先不要錄,接著更對黑人表示「她(指果果)感覺在影射跟你有一腿還什麼的」,將果果先請出去。豈料過不久果果又衝進來指控黑人曾經強吻他,扮成她黑道哥哥的男子甚至帶人衝進現場向黑人叫囂,讓黑人相當氣憤,站起來怒飆對方把話說清楚,其實一切都是騙局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黑人#陳建州#霸凌#沈玉琳#強吻#黑澀會#黑澀會美眉#Apple#丫頭#Alb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12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