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工4月復出合作徐乃麟 謝忻:珍惜機會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21:32

謝忻日前爆出不倫風波,歷經4個月終於正式回歸螢光幕,搭檔徐乃麟主持新節目,透露這段期間常待在家沉潛,如今有新工作表示很珍惜,徐乃麟也替謝忻發聲,希望社會大眾給她一個機會。

圖/TVBS

 
藝人徐乃麟vs.謝忻:「不是我說我們節目要開播的時候,早晚要面對大家,對對對。」

看到媒體大陣仗迎接,謝忻忍不住拉合作前輩徐乃麟一起出場,從6月中爆出不倫風波後,整整停工4個月,這回正式復工,主持新節目。

藝人謝忻:「當然是很開心呀,然後也很興奮,首度跟乃哥合作,有乃哥在不會(緊張)。」

 
好久沒回歸螢光幕前,謝忻透露這段期間除了登山、學潛水等戶外活動也做了志工,日前也替朋友開店站台,填補生活空缺。

藝人謝忻:「在家裡的時間比較多,所以我就可能自己在學習,也是沉潛然後就是當作放假,看看有沒有新的機會給我,那現在有這個機會我會好好珍惜。」

曾是胡瓜子弟兵的謝忻,如今被長年主持的外景節目排除在外,想回歸恐怕沒那麼容易。

藝人謝忻:「(瓜哥有祝福嗎新節目要開),有耶他昨天晚上有發訊息給我,然後他就說『祝福新節目開工大吉』,說要請我去吃飯對謝謝他,(胡瓜)他是先祝福我,其他(回歸節目部分)的沒有多說,但是如果有任何安排的話,我相信公司會幫我做最好的安排。」

謝忻搭檔徐乃麟,兩大話題人物組合,格外吸引目光,因為徐乃麟最近也重提2年前唐從聖國罵事件。

藝人徐乃麟:「我是說我在演藝圈37年,我是覺得是我一個暴衝的一個事件,那我這2年一直勇於承認勇於反省,人只要你做錯的事情你勇於認錯,還可以帶給你另外一個啟發,我覺得是好事。」

徐乃麟認為謝忻需要過生活,演藝工作得持續,希望社會大眾給謝忻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謝忻#回歸#新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26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