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主持!謝忻攜手乃哥開新節目 18日召開記者會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20:53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徐乃麟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徐乃麟臉書

藝人謝忻自從與「浩角翔起」阿翔在車邊激吻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她期間遠離台灣這塊傷心地,出國參加醫療團為難民義診,如今沉潛數月後的她,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將重返主持界,與綜藝大哥徐乃麟合開新節目,並於18日下午2時舉行記者會。

圖/TVBS

 
謝忻日前因為不倫戀風波,被外界冠上小三罵名,暫別演藝事業,時隔3個月後力拼復出,並於8日證實將與徐乃麟共同合開新節目。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兩人的新節目將別於以往電視節目,將會搭配手機APP進行連動,以網路觀眾為優先,先拚觸及率再搶收視率。

謝忻與徐乃麟的新節目,也會邀請網友們喜愛的「JKF女郎」作為節目班底,還有每集不同的特別嘉賓驚喜演出,帶給網路與電視觀眾新型態的視覺娛樂效果。節目將於11月週六晚間8點進行首播,而此次也將會是謝忻爆發不倫戀後,首度回歸重拾主持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忻#阿翔#徐乃麟#節目#網路#記者會#JFK女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58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