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大粉橘蓬裙走秀! 木村光希遭批像「炸雞」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12:40

16歲的日本「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征戰海內外伸展台,最近在東京時裝周登場,為2020春夏新裝發表會走秀,不過一身粉橘色系的巨大蓬裙,卻引來網友滿頭問號,甚至被吐槽好像炸雞。

圖/翻攝自Rakuten Fashion Week TOKYO youtube

 
走到舞台中央,雙手作出伸展的動作,16歲的木村光希,最近現身東京時裝周,氣場不輸專業超模,但這一身造型,卻引來網友滿頭問號。

巨型澎澎紗裙,從上身到下裙擺,呈現黃色到粉、橘、桃色的多彩設計,還有超大長袖,背後有大蝴蝶結垂至長裙擺,被吐槽「好像炸雞、天婦羅」、「是我不懂時尚嗎?」、「根本是我家門口的雞冠花」。

港星容祖兒:「NA NA NA NA。」

 
過去港星容祖兒,也曾以類似造型亮相MV中,桃粉色澎裙,坐在椅子上唱歌充滿氣勢,有網友分析光希的缺點在於臉蛋和年紀,和其他高挑模特兒相比,仍然顯得太稚嫩,才難駕馭這種浮誇造型。

17日木村光希和小松菜奈等人氣女星,一同現身知名豬跑品牌展覽派對,一頭遮住半張臉的大波浪捲搭上紅唇,被認為有些顯老,上個月底出席精品代言活動,一身粉色馬甲,下半身搭配漸層紗質蛋糕裙、還有浮誇黑眼線的前衛打扮,也遭網友惡毒批評「簡直是時尚災難」,幾套搶眼服裝,讓光希近來被質疑,團隊對於服裝品味,沒好好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小松菜奈#木村光希#時尚#容祖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75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