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開唱遇黃牛 女子匯款1萬2拿嘸票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6:52

天后蔡依林20周年演唱會,魅力無法擋,也被黃牛給盯上,13日就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花1萬2買兩張票,結果匯了款項卻拿不到票,儘管主辦單位已經出考題,要來訪堵黃牛,依舊防不慎防。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歌手蔡依林《我呸》:「管你小眾大眾我呸,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我呸,管你是哪一類甲蟲我呸,我呸都呸都Play。」

Jolin蔡依林20週年演唱會,12日門票開賣,6.6萬張3分鐘瞬間秒殺,讓網路上一片哀嚎,不少人在臉書社團求票,就有人不幸碰上黃牛。

高雄博愛四路派出所副所長鄭文章:「跟網友買了兩張票,總共花了$12,000,經查詢官網票價原價應該是4900,後來就是因為要再跟該名網友聯絡時,該名網友的網站已經關閉電話也未接聽。」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想買元旦場,12日晚上八點多跟黃牛聯繫,晚上九點多匯款後,就再也找不到當事人了,演唱會門票最貴4900元,2張9800元,女子多花2200元,卻一張票都沒拿到,只好報警處理。

實際看看臉書社團,有人以讓票名義出售上百張黃牛票,就連哪個場次剩多少,包括多張連日座位,都有清楚的價目表,最貴兩萬六比原價4900,多了將近五倍,有的是不講價錢只說有高額代購費,也被網友罵翻天,認為擺明就是黃牛票。

蔡依林:「我好榮幸喔,可以讓你們緊張(搶不到票)。」

其實為了防堵黃牛,主辦單位仿造韓團模式出考題,包括蔡依林出道幾週年,以及怪美的MV最後爆炸粉末顏色,還有今年金曲年度歌曲是哪首,只有鐵粉才能秒答,但依舊沒能擋住黃牛,民眾求票換票自己也得張大眼睛,或許選擇面交,比較可以防堵被詐騙的可能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黃牛#演唱會#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4

0.1424

0.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