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孝全秀日文實力! 加入「深夜食堂」影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2:09

張孝全今年在OTT平台相當活躍,因為兩部戲劇作品都是在影音平台播出的迷你劇集,其中一部是日劇《深夜食堂》,飾演台灣導演,還大秀日文台詞。

圖/翻攝自netflixtw  instagram

 
影集《深夜食堂:東京故事2》:「我要開動了,口味如何,非常好吃,很好吃吧。」

日劇《深夜食堂》推出第五季,飾演老闆的小林薰回鍋主演,再度用美食和親切溫暖的個性,打動觀眾的心,不過最新一季有位熟面孔加入演出。

影集《深夜食堂:東京故事2》:「這位先生說他想要吃煎蛋,好唷,我沒有什麼自信,(做事情)還是會覺得怕怕的。」

 
飾演缺乏自信心的台灣導演,張孝全在小田切讓飾演的警察介紹之下,到深夜食堂指名要吃煎蛋,有趣的是,張孝全在試戲的時候只覺得警察長得和小田切讓很像,問了工作人員後才驚覺對方就是本尊。

不是第一次拍日文作品的張孝全,卻是頭一次拿到滿滿一整頁的日文台詞,讓他吃足苦頭。這兩年開始接拍迷你劇集的他,今年兩部戲劇作品都是在OTT平台播出,其中包括和賈靜雯合作的《罪夢者》。

影集《罪夢者》:「我要打電話,給我打電話,看見了沒像你,不要等我。」

藝人張孝全:「戲裡面每一個角色,最重要的都是一個家的感覺彼此,但是在故事裡面,命運就是一直要拆散他們,太真實了,丁常全會永遠在我心裡。」

因為綁票案失風被判死刑的張孝全,自己的兒子竟然也成為綁架對象,抱著視死如歸的決心逃獄!角色悲慘際遇,讓張孝全入戲很深,隨時都會不由自主的落淚。從驚險的動作戲到催淚的內心戲都能完美消化,張孝全多元的螢幕形象,表現演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張孝全#OTT#迷你劇#深夜食堂#罪夢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61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