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再現視后演技 新戲兒子遭綁票淚崩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9:40

新科金鐘視后賈靜雯,推出新的戲劇作品,和張孝全飾演夫妻。不過賈靜雯在前一部作品《我們與惡的距離》,兒子遭槍殺,這回則是兒子被黑道綁票,贖金就是坐牢的張孝全。天人交戰的局面,再現賈靜雯的演技。

圖/TVBS

 
影集《罪夢者》:「我要救我的孩子,贖金是你,冷靜。」

賈靜雯崩潰痛哭,面對自己老公因為綁票案失風被捕入獄,沒想到兒子也被綁架,代價就是要張孝全逃獄。

影集《罪夢者》:「讓我見我兒子。」

 
打破台劇格局,上演驚險刺激的警匪飛車追逐,以及暴力美學畫面。賈靜雯今年推出第二部戲劇作品,高規格不輸給電影,角色不免讓人聯想到《我們與惡的距離》,孩子遭逢意外事故的共同特色。

影集《罪夢者》:「他這個時候轉身,然後往下走,那個方向有人叫住了他。」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我讓天彥自己一個人在戲院裡面。」

孩子被槍殺的痛哭片段,讓觀眾看得鼻酸,金鐘評審也為之動容,賈靜雯戲外人生幸福洋溢,再挑戰台劇,選擇劇本偏向挑戰性高的類型,出道29年才首度獲得金鐘肯定。

藝人賈靜雯:「我只是想說,現在好像在作夢,但又很真實,媽媽一直努力,沒有停止過在喜歡的事業上面,希望他們未來人生,也可以跟我一樣,這麼這麼這麼努力。」

隔空對三個女兒喊話,希望也能像媽媽一樣努力。賈靜雯演藝事業再攀顛峰,和弟弟衛斯理經營的拌麵副業,還跟老公修杰楷合作推出聯名產品,攜手進攻食品市場,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賈靜雯#金鐘視后#新戲#張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32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