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姨才罵馬俊麟妻「管好妳老公」 王瞳隔日PO想念愛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12:10
王瞳(左圖右),1日收到法院傳票遭演員馬俊麟(左圖左)妻子梁敏婷(右圖)控告「侵害配偶權」。圖/翻攝自馬俊麟、梁敏婷臉書
王瞳(左圖右),1日收到法院傳票遭演員馬俊麟(左圖左)妻子梁敏婷(右圖)控告「侵害配偶權」。圖/翻攝自馬俊麟、梁敏婷臉書

捲入小三疑雲的女星王瞳,1日收到法院傳票遭演員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百萬元。自稱錯愕的她,2日去馬家溝通,同行的王瞳阿姨竟失控罵馬妻,「妳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完整影片遭梁敏婷公開後,眼尖網友發現,大鬧馬家隔日,王瞳還在IG回應愛心符號「我也想妳」,與記者會上的懺悔模樣落差很大。

女星王瞳與演員馬俊麟3日召開道歉記者會。圖/TVBS資料照

 
飆罵事件曝光後,公司為滅火3日讓王瞳、馬俊麟開記者會道歉,倆人數度淚崩,女方認「我錯了」,男方認「控住不住感情」,還稱妻子告王瞳讓他難以面對王瞳家人,失控的記者會讓網友譙爆。

隨著王瞳至馬家完整影片曝光,有眼尖網友發現,2日晚上才上演王瞳阿姨飆罵馬妻的戲碼,隔日王瞳竟在IG回應選秀節目的小選手留言,送上愛心符號「我也想妳。」此外,記者會當晚,王瞳也更新臉書大頭貼照,心情似乎沒有受風波影響。
2日晚上才上演王瞳阿姨飆罵馬妻的戲碼,隔日王瞳在IG回應選秀節目小選手留言,送上愛心符號。圖/翻攝自王瞳IG

王馬道歉記者會不只引網友眾怒,同行演員也看不下去。女星陳子玄老公、八點檔演員陳建隆在臉書PO文,重話砲轟「搞清楚你面對與承擔的是一個家!」、「不是只有你自己的生活懂嗎。」陳建隆直指「熬出頭了可以讓身邊的人過安逸的生活,你就這樣毀了,還怪你老婆為什麼要做這一步!?都是你逼的懂嗎!」

 
演員陳建隆在臉書PO文評論馬王記者會(左圖)、記者會當晚,王瞳也更新臉書大頭貼照(右圖)。圖/翻攝自陳建隆臉書、王瞳臉書

至於馬俊麟在記者會上稱,是他溝通技巧很差,不懂得如何與妻相處。陳建隆向馬俊麟喊話,「太太默默的在背後顧好家庭而成就了你,接下來換你在背後默默的付出成就太太,在這過程你就懂如何與太太溝通,懂得如何跟太太相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馬俊麟#馬妻#王瞳阿姨#愛心#陳建隆#不倫#道歉#記者會#梁敏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42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