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成員推單曲 洗腦「雞湯麵」破4000萬觀看


發佈時間:2019/09/30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2:59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J-Hope和美國歌手Becky G合作推出單曲,MV上線三天點閱率突破4000萬,因為歌名叫做「雞湯麵」,舞蹈有揮舞雞翅的動作,在網路上掀起模仿風潮。

圖/翻攝自ibighit YouTube

 
J-Hope vs.Becky G:「Chicken noodle soup,Chicken noodle soup,Chicken noodle soup with a soda on the side,Chicken noodle soup,Chicken noodle soup,Chicken noodle soup with a soda on the side。」

洗腦的旋律和歌詞不停重複雞湯麵搭配汽水,防彈少年團的成員J-Hope推出solo單曲和美國歌手Becky G合作,MV三天內點閱率突破4000萬。

J-Hope vs.Becky G:「Chicken noodle soup,Chicken noodle soup,Chicken noodle soup with a soda on the side。」

 
從MV到服裝造型以及專輯設計都由J-Hope親自操刀出,歌名叫做「雞湯麵」,其實是改編致敬2009年美國饒舌歌手的作品,升級版的舞蹈動作,加強揮動手臂模仿雞翅膀揮舞的動作,在網路上掀起模仿風潮,就連防彈其他成員也玩了起來。

粉絲發揮創意,戴著雞的頭套跳舞,更有不少歌迷用合成的方式和J-Hope尬舞,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只和偶像交流,也讓10年前的嘻哈歌曲,透過防彈少年團的魅力,讓這首歌再度成為流行歌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J-Hope#防彈少年團#雞湯麵#Becky 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92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