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20萬張票秒殺! 售票系統出包挨轟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9:01

五月天年底將在桃園棒球場開唱,十場演唱會門票在今天(28)11點開賣,半小時內秒殺,不過售票系統卻被網友罵翻,卡在各個搶票流程的歌迷們哀號一片,售票方也迅速發出公告說明:瞬間湧入的龐大流量讓伺服器連線承載異常,並宣布補救方案。

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樂團五月天《瘋狂世界》:「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出道20年,五月天將在12月21日開始,在桃園棒球場分別開唱十天,和台灣歌迷一起跨年,演唱會門票,28日上午11點開點開始搶票,超過20萬張門票,短短半小時內秒殺,不少網友沒搶到票,售票系統大當機被罵翻。

已經進到配送頁面,粉絲抱怨卻沒有可以選擇的項目,導致票券被取消,或明明輸入正確卻不斷顯示「驗證碼錯誤」、買到一半被強制退出等等,網友們也在PTT回報,連立即購票都打不開、卡驗證碼,再來無止境的藍圈圈,然後就賣完了、轉圈圈轉到逾時跳入結帳頁面,「取消訂單」、「太誇張了」,各種狀況被踢出,也在官方臉書留言「有訂單編號,卻呈現刷卡失敗」,接著不少人都回應遇到相同狀況,災情不斷。

 
售票系統緊急發出公告,表示:因伺服器端連線承載異常,全數已經完成配位的訂單,會協助轉成ATM虛擬帳號付款,付款時間以「訂單查詢」查看的為準,實名制訂單如果因為上述問題,無法完成姓名填寫,下週將另行公告補填辦法。而售票系統也在下午三點進行清票再度秒殺,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對此還沒做出任何回應。

樂團五月天《軋車》:「作陣來軋車,作陣來軋車,不管伊警察底抓,不管伊父母底罵,只要我引擎催落,無人可當甲我軋,在這我最快最趴最大。」

五月天的魅力,每次都在考驗售票系統,歌迷搶票搶得膽戰心驚,主辦單位想必也無奈,可都為此吃足了苦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樂團#售票#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9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