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信、Jolin在交往?網友揪出「好幾條鐵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22:35
阿信和Jolin是否是一對戀人,外界霧裡看花。(合成圖/翻攝自阿信和蔡依林臉書)
阿信和Jolin是否是一對戀人,外界霧裡看花。(合成圖/翻攝自阿信和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Jolin)自2017年和錦榮分手後,至今仍是單身;至於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出道以來幾乎與緋聞絕緣。但有眼尖的粉絲發現,Jolin和阿信在社交網站互動頻繁,甚至還被粉絲拜託「你們趕快結婚!」現在還有粉絲提出證據,其實早在1年半前左右,就已經發現2人曖昧的情愫。

先前2人在台上的互動就已經十分曖昧。(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蔡依林先是在6日於臉書粉專發文,「這是一則鬼故事的分享文!」全文僅只有11個字,讓所有網友和粉絲看得霧煞煞。不過阿信一看到,似乎立刻明瞭Jolin的含意,立刻在底下留言還留下5個比「噓」的表情符號。

最近又有網友發現,早在去年Jolin曾分享「阿翰PO影片」,並直接找來本尊互動,沒多久阿信也開始關注阿翰。而且從去年3月開始,阿信寫了一系列若有似無的情書,包括「台北時間九點前,平時的你也許早已起床...」、「靈魂暫時不必押韻了,我暫時不怕見到妳了!」、「連續兩天的華麗陣容,顯得有些不真實,但少了一位重要的女孩,我看到妳的祝福了,是誰就不特別說了!」

Jolin和阿信這樣的互動,讓粉絲們都嗨了,甚至還有人直呼「拜託你們趕快結婚好嗎」、「是不是阿信教公主這樣操作啊!」還有網友發現,Jolin在第30屆金曲獎以一首《玫瑰少年》獲得「年度歌曲獎」,就在她上台時,瑪莎在一旁喊著「去跟他(阿信)抱一下!」下一秒Jolin就主動上前和阿信擁抱,台下粉絲尖叫萬分。

 
今年金曲獎蔡依林獲得年度最佳歌曲時,上台領獎時和頒獎人阿信來一個深深的擁抱。(圖/翻攝自YouTube)

之後五月天也重新翻唱這曲《玫瑰少年》,阿信還難得分享和Jolin的合照,一連串的甜蜜互動,早就被粉絲察覺2人關係似乎不單純。儘管彼此互稱是好朋友,但真相為何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五月天#阿信#玫瑰少年#金曲獎#年度歌曲#曖昧#結婚#好朋友#阿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684

0.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