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擺時尚「厭世臉」 照片曝光小S喊:一腳飛踢過去!


發佈時間:2019/09/25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21:27
小S和大女兒Elly的母女合照。圖/翻攝自@elephantdee Instagram
小S和大女兒Elly的母女合照。圖/翻攝自@elephantdee Instagram

「國際巨星」徐熙娣小S,入行演藝圈多年,無論主持功力還是時尚品味都備受肯定!大女兒許曦文(Elly)隨著她的巨星光環,也在時尚界逐漸顯露光芒,先前為時尚雜誌拍攝時,就已經掀起一番討論,日前又為服飾品牌拍攝秋冬系列服裝,在照片中大方展現舞蹈底子,秀出「一字馬」和「後空翻」,搭配擺出模特兒般的「厭世」表情,令小S看完直呼「在家敢擺這個表情給我看,一腳飛踢過去!」

小S女兒Elly拍攝時,擺出高級「厭世」表情。圖/翻攝自聊點娛樂微博

 
大女兒Elly此次單獨為服飾品牌拍攝期間,小S不但在鏡頭後方細心指導POSE,還不斷叮嚀Elly「嘴巴放鬆」、「憤怒、遮住妳的臉、不想拍了、想回家」,利用製造心境來幫助女兒呈現出時尚表情。

舞蹈底子深厚的Elly,在拍攝現場秀出一字馬、後空翻。圖/翻攝自聊點娛樂微博

照片中可以看到,Elly換上不同套服裝,以紅、白、黑色調為主,不但在拍攝期間,表演後空翻和一字馬,修長美腿配上「厭世」表情,展現出模特兒般的架式,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小S也不忘在個人微博轉發Elly的時尚照,搞笑寫下「在家如果敢擺這個表情給我看,一腳飛踢過去!」字裡行間透露出身為母親的驕傲。網友們則大讚「好好看!」、「好霸氣」、「高級臉,長得像媽媽」、「真的很有氣場」、「好漂亮,是我喜歡的類型」、「具有當超模的潛力」。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S#徐熙娣#Elly#大女兒#許曦文#時尚#拍攝#一字馬#後空翻#厭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598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