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小S合體慶生! 逆齡仙氣粉絲驚:好像高中生


發佈時間:2019/09/10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11:23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徐熙娣、大S徐熙媛昨(9)日合體同框,一家人在S Hotel為徐媽媽舉辦65歲慶生會,現場不但有金色氣球,身後的冷藏庫還裝滿高級紅酒,畫面看起來氣派又溫馨。下個月即將步入43歲的大S,光滑白皙的凍齡肌膚,加上可愛俏皮的手勢,也吸引粉絲們注意,直呼「大S越來越逆齡」、「好少女」。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國際巨星」小S昨(9)日在臉書寫下「我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真不敢想像您65歲了,明明我就像28、9歲,您則是45歲啊」,她感嘆生命的流逝,過去不曾在意,現在才驚覺時間不等人。她也實踐「愛要及時」的精神,對徐媽媽告白喊話「媽媽,女兒真的好愛您」,一家人的好感情令人稱羨。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也在文中附上全家大合照,一群人開心站在紅酒櫃和氣球前慶生,現場氣氛歡樂又溫馨,除了老公許雅鈞、3個愛女一起亮相,姐姐大S也出席生日會,露出甜美笑容。照片中的大S整個人白皙發亮,還擺出超萌手勢,不僅用手遮住一邊眼睛,另一張照片還手握小拳頭,擺出眨眼動作,瞬間融化粉絲們的心,直呼「大S越來越逆齡」、「好像高中生」、「大S真的瘦好多」、「美容大王當之無愧」。也有許多人留言祝福徐媽媽生日快樂,稱讚一家人好有愛。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小s#徐熙娣#徐熙媛#徐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1832

0.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