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江湖」演台客製片 姚以緹憋笑扮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3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3 20:55

最近國片類型很多元,其中由邱澤主演的《江湖無難事》,準備搶攻10月連假檔期,劇情被封為台版「一屍到底」,其中邱澤有全裸戲分,姚以緹則是分飾三角,她透露演屍體最大挑戰,不是不能呼吸,而是要憋笑。

圖/TVBS

 
電影《江湖無難事》:「為了要拍電影,我們賠到脫褲子,我只好介紹他到黑社會,幫忙討債來還。」

邱澤扮製片,跟黃迪揚飾演的導演,戲中要拍電影,沒想到卻把女主角,黑道大哥的女友給弄死了。

電影《江湖無難事》:「「叫你去跟人家搏感情,怎麼去跟人家搏到往生了,我們拍什麼片,活屍片啊,不然乾脆拍下去啦。」

 
電影號稱台版一屍到底,不過導演早在2008年,就已經有這個構想,姚以緹一人分飾三角,演屍體最大挑戰,不是不能動而是要憋笑。

演員姚以緹:「因為要閉氣,所以我都問導演鏡位是怎麼動的,都會趁就抓那個台詞,他們講台詞我可能呼吸的空間,而且很難的是我遇到漢典哥就會想笑。」

圖/TVBS

還有男神邱澤,完全拋開偶像包袱,鏡頭前全裸超犧牲,台語更是苦練多時。

演員邱澤:「花點時間把語言的感覺找回來,那段時間的生活的對話,都是台語。」

今年下半年國片連發,邱澤的第九分局賣了近五千萬,最近更上映的返校票房持續攀升,題材多元化,賀歲檔期不再是唯一選擇。

圖/TVBS

監製徐國倫:「我覺得在操作國片的部分,我們當然會考量比較長的假期,但是以國片來說,我覺得重點是把片子做好看,台灣觀眾自然就會進來支持,不一定要擠在連假檔才會有好效果。」

 
江湖無難事,今年春節還在後製階段,如果選明年賀歲又太晚,新片上映搶攻10月,國慶連假檔期,要用無俚頭搞笑幽默,戳中觀眾笑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片#邱澤#返校#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48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