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提醒「女兒過敏」!外送來還搞錯 店家態度讓小禎抓狂


發佈時間:2019/09/23 14:16
翻攝/小禎臉書
翻攝/小禎臉書

近來外送平台崛起,只要動動手指,就有人幫你親自送上熱騰騰的美食,對許多人來說,真的相當方便!藝人小禎最近就在節目中透露,有次幫女兒叫了麵,特別註明不要加芝麻和堅果,沒想到餐點來後,一打開看芝麻灑滿滿,讓她忍不住客訴,沒想到店家的回覆,讓她更氣,甚至直呼「火都上來了!」

小禎在《2分之一強》節目中分享有次叫外送的經驗,表示當天點了一碗豚骨烏龍麵,不過因為女兒對芝麻和堅果過敏,所以她還在備註的地方,提醒店家別放,沒想到!拿到餐點後,麵裡撒滿了芝麻,她雖然有點無奈,但想說「大家可能忙了忘了」。

 

翻攝/YouTube

而她也動手開始撈起芝麻,但越撈越火大,最後小禎決定打電話給店家,「如果能把那個芝麻撈起來,我們也不會去煩店家啊!」,但對方聽完僅說:「喔所以他還是有加是不是?」

「如果能撈起來的話,我就自己撈,但是撈不起來,因為你們撒太多芝麻了。」小禎也強調整碗麵真的撒滿了芝麻,沒想到店家又回「所以現在我能幫妳什麼?」這番話讓她一秒爆氣「你當然就幫我重新送一碗啊,我小孩會過敏,我怎麼讓她吃啊?!簡單一句對不起很難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禎#外送#過敏#芝麻#客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2091

0.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