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惟中「3天前預言命中」!郭董不玩了 韓選前有危機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0:23
翻攝/詹惟中、郭台銘臉書
翻攝/詹惟中、郭台銘臉書

「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突然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投下震撼彈。但沒想到,命理師詹惟中早在3天前,就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中神準預言,郭台銘有可能會在選舉前宣布「不玩了!」,為詹惟中這些年神準預言事蹟再添一樁。正當上週外界猜測,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大選已勢在必行,但命理師詹惟中用撲克牌分析,郭台銘若選總統將會迎來2種結果。

詹惟中在本台節目《國民大會》中,用撲克牌分析郭台銘,在明年1月11日以前的參選運勢。當時,在長期運勢的部分抽到紅心A,詹惟中分析,這代表2種結果,可能是郭台銘當選,也可能是他在選前突然決定「不玩了」,表示郭台銘會觀察是否有棄保的狀況,最後判斷與其輸得難看,不如把球做給國民黨,請大家轉為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自己不僅功成身退,還能留下一個好名聲。

 

翻攝/YouTube

另外針對韓國瑜的選情,詹惟中也透過抽牌結果分析,指出韓國瑜短期內「利空出盡、得心應手」;但遠期「困難重重,有可能瞬間翻盤,或面臨重大變化的危機」。而詹惟中也提醒「選前一個月或兩周內,可能會有暗藏的炸彈爆出來」對韓營來說,極度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韓國瑜#詹惟中#國民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