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會王瞳被妻「罵到臭頭」!馬俊麟怒嗆:別拿我跟阿翔比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11:42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TVBS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TVBS

本土劇女星王瞳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後,昨天(11日)2人又被週刊踢爆深夜在健身房密會,再一起共進宵夜。事後馬妻梁敏婷心碎公開當天老公私會王瞳時,一邊傳訊給她的對話截圖,看來格外心酸。不過,馬俊麟「發毒誓」強調絕對沒曖昧,他更氣憤表示因為此事被拿來和阿翔、謝忻做比較,徹夜被老婆罵到臭頭。
 

圖/翻攝自梁敏婷臉書、王瞳IG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王瞳、馬俊麟所屬「鳳凰藝能」公司副總Nanny表示,馬俊麟昨天見到報導後氣到跳腳,他說自己又徹夜被老婆罵到臭頭,搞到整晚沒睡,一大早還要被經紀公司罵。由於經紀公司曾下令若違反經紀合約得付500萬元的鉅額違約金,馬俊麟還據此表示「違反那條款要罰幾百萬,但我沒錢啊,所以我怎麼會亂來!如果我今天被妳抓到去摩鐵,那妳罰我,但我沒有啊!」

 
 
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私會王瞳被外界拿來和先前偷吃的阿翔、謝忻比較,也讓馬俊麟非常生氣,「他們在大街狂吻,但我們沒有耶,我連碰她都沒有碰她,吃東西講話都有距離耶!」他還提到周刊寫他在王瞳面前「很壯碩」的運動一副好像是故意的樣子,「這麼熱的天我不脫光運動不然呢?」
 
氣憤的還不只馬俊麟,據悉,王瞳也氣到反問經紀人「我過去打個招呼,這樣有錯嗎?我們是有距離在說話,不是摟抱或我親他、他親我!我們如果真的要玩親親,那1分鐘親不完啊!」她再三喊冤指若是跟朋友見面也被講,會不會壓力太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瞳#馬俊麟#梁敏婷#偷吃#阿翔#謝忻#外遇#不倫#婚外情#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98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