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天2度密會挨轟!經紀公司痛罵馬俊麟王瞳:要懂避嫌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12:54
圖/翻攝自馬俊麟IG
圖/翻攝自馬俊麟IG

女星王瞳先前遭爆和《大時代》男星馬俊麟疑似假戲真做,雖馬俊麟妻子多次指控2人偷吃,2人仍堅持不認,王瞳僅稱因工作關係和馬走得比較近,「如果對方(指馬妻)會介意,我會做調整。」沒想到今(11日)週刊爆出2人不但沒保持距離,4天內甚至2度密會。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湧進2人臉書痛罵,馬俊麟被發現已悄悄關閉臉書,而原訂今要錄影的王瞳也已取消。
 

馬俊麟臉書已關閉。(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馬俊麟和王瞳在健身房密會並甜蜜共吃宵夜的消息爆出後,網友紛紛湧入2人臉書,痛斥「你老婆也太可憐」、「最一剛開始新聞傳出來的時候,你們就應該避嫌了,現在竟然還可以約吃豆漿?到底噁不噁?」、「為什麼要這樣傷害為你付出生命為你孕育生命的老婆」、「為你感到羞恥」。

 
 
圖/翻攝自《綜藝大集合》臉書

圖/翻攝自《綜藝大集合》臉書

接著馬俊麟被發現中午前悄悄將臉書關閉,但IG還在。而原訂今天要在林口錄《綜藝大集合》的王瞳也突然退通告,有網友詢問「昨天不是預告有王瞳嗎?怎麼不見了!」《大集合》小編回應「剛剛臨時取消通告囉!」

對此,民視回應王瞳取消《大集合》通告,是電視台考量不要因為新聞事件影響節目外景錄影,再加上下一檔八點檔《多情城市》開始宣傳了,所以請蘇晏霈為戲宣傳前去錄影。此外,經紀公司已將2個人嚴厲罵了一頓,表示兩人戲裡戲外都受到關注,《大時代》現在也很燒腦後面的結局走向,兩個人免不了要對戲,但為了自己的家人、親人,下令「同事之間要懂得避嫌,不要造成無謂的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馬俊麟#梁敏婷#偷吃#外遇#密會#小三#正宮#不倫#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1742

0.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