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5年仍叫婆婆「阿姨」!女星被罵翻尪嗆:我也沒改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12:39
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32歲女星張嘉倪去年在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有「最美妃子」封號的順嬪一角,因此聲名大噪,5年前她嫁給高富帥男友買超,雖然沒辦婚禮,但仍接連為他生下2子。近日張嘉倪夫婦一起上蔡康永、小S的節目,期間張嘉倪因為自招到現在仍稱呼婆婆為「阿姨」沒有改口,節目播出後被砲轟不懂事。結果買超出面護妻,坦言他自己也沒改口。
 

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圖/翻攝自優酷花花萬物微博

 
張嘉倪近日和老公買超一起上蔡康永、小S的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期間被主持人問到婆媳關係,買超說「好啊,很好」,接著被問到「聽說是婚禮前要維持叫阿姨,婚後才叫婆婆嗎?」張嘉倪坦言嫁入夫家5年,至今仍稱呼婆婆為「阿姨」。
 
圖/翻攝自優酷花花萬物微博

買超在節目中解釋沒有改口的原因,「就是大家也都沒有去想說這個事…因為不是有個環節叫改口茶嗎?一直也沒有喝這個茶,大家一直也都就沒有改這個口。」而張嘉倪也說「就感覺好像是不是少一個什麼…。」
 
圖/翻攝自買超微博

節目播出後,張嘉倪因為沒改口被網友轟爆「不懂事」,甚至有網友狠酸是因為買超媽媽不認她。對此,買超昨天(10日)火速在微博上發文澄清:「不改口不說明關係不好,我也沒有改口。一直沒有給她一個完美的婚禮也是我最遺憾的,我覺得在最重要的場合做出改變的一步也是神聖的!我們想把最親的兩個字放在最重要的時刻完成,我們家裡非常和睦,請不要再斷章取義了!」最後他也承諾會給老婆一個完美的婚禮,狠嗆酸民「休息吧,謝謝了!(還有!你們家沒改口就是說明家裡人不喜歡?沒辦婚禮就說家裡人不讓?哪跟哪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嘉倪#買超#結婚#小S#蔡康永#花花萬物#婆婆#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03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