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花花萬物 結果共16筆

  • 被小S逼供駁認愛經紀人?蕭敬騰怒:我是可以告他們的!

    歌手蕭敬騰昨(15)日進行手術治療不舉的左手大拇指,今天(16日)火速開工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到治療過程,他說因為長期運動、彈琴造成左手受傷,術後醫生直接說「你現在就可以用」,讓他不敢置信,但未來使用過量才會導致復發,所以之後每次訓練完都要冰敷。
    2020/04/16 19:32
  • 沾「口罩之亂」嚇走客戶?小S百萬代言慘被他捧走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藝人小S(徐熙娣)可謂損失慘重!先是她和蔡康永主持的陸綜《真相吧!花花萬物2》因預算、廣告費被砍半,做1集賠1集宣告收攤,近來又傳出由於2月小S和范范(范瑋琪)一起捲入「口罩之亂」,引起網友出征,嚇得廠商臨時抽手,小S損失至少300萬代言費。
    2020/04/13 11:03
  • 辰亦儒洩「超浪漫求婚經過」…坦言曾和曾之喬分手

    藝人辰亦儒(本名:陳奕儒)與曾之喬(喬喬)小年夜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秘戀10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近日辰亦儒也在蔡康永與小S主持的節目《花花萬物2》中首度公開求婚細節,透露小倆口早有共識要結婚,知道曾之喬一定會答應求婚。
    2020/03/17 17:09
  • 小S驚爆摔碗怒吼尪!委屈痛譙「要把我逼到什麼程度?」

    41歲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5年、育有3女,儘管夫妻經常公開曬恩愛,但難免也會爭執。近日小S在節目中驚爆因為煮麵時遭老公不斷碎念,都被罵到哭了老公仍未感受到她的委屈,最後小S氣得摔碗更怒吼許雅鈞「你到底要把我逼到什麼程度?」
    2020/03/04 07:43
  • 賴弘國:我的卡任妳刷! 阿嬌「去商場一天」…他後悔了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嫁給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正式成為台灣媳婦。近日小倆口受邀參加由小S(徐熙娣)、蔡康永主持的《花花萬物2》,談到兩人為了結婚差點破產一事;賴弘國也趁機抱怨,之前把信用卡給阿嬌,跟她說「任妳刷」,卻沒想到對方真的沒在手軟,去了一天商場就貢獻他好幾個月的薪水,讓他瞬間反悔,「卡還是放我這邊好了!」
    2019/12/04 21:01
  • 夫認父母曾反對娶阿嬌 為「1關鍵原因」點頭答應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桐)與台灣醫生賴弘國去年爆出閃電婚訊,小倆口婚後前往對岸參加真人秀,大方分享夫妻間的日常互動。她近日帶老公上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時,暢談許多夫妻間的生活點滴,男方也透露家人起初並不同意兩人的婚事,直到與阿嬌真實相處後才點頭答應。
    2019/12/04 09:55
  • 老公不留私人空間! 小S坐完月子打給大S暴哭

    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4年,婚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不過她日前在綜藝節目《花花萬物2》中,提到房子裝潢是由老公一手包辦,她當時在懷孕期間,還特別提醒老公要留一間鋼琴房,讓她可以在裡面彈琴創作,不料對方卻沒把她的話放心上,一直到裝潢好之後,她才發現沒有這間房間,當晚便打電話給大S崩潰大哭!
    2019/09/12 16:40
  • 結婚5年仍叫婆婆「阿姨」!女星被罵翻尪嗆:我也沒改口

    32歲女星張嘉倪去年在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有「最美妃子」封號的順嬪一角,因此聲名大噪,5年前她嫁給高富帥男友買超,雖然沒辦婚禮,但仍接連為他生下2子。近日張嘉倪夫婦一起上蔡康永、小S的節目,期間張嘉倪因為自招到現在仍稱呼婆婆為「阿姨」沒有改口,節目播出後被砲轟不懂事。結果買超出面護妻,坦言他自己也沒改口。
    2019/09/11 09:54
  • 小S怒轟范瑋琪「雙面人」:口口聲說是好朋友

    女星小S和范瑋琪是演藝圈眾所皆知的好閨蜜,不過近日在和蔡康永主持的大陸《花花萬物》第2季中聊到演藝圈中的朋友時,小S卻語出驚人表示,「范瑋琪是雙面人」。
    2019/08/23 17:55
  • 大S喜歡交醜朋友 小S:這樣她就可以成為佼佼者

    《康熙來了》原班人馬強勢回歸!小S、蔡康永攜手主持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將於10月21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小S不改嗆辣本色,讓大來賓們各個坐立難安,像是質問林志玲:「沒對象妳有想過是妳自己的問題嗎?」
    2018/10/11 08:47
  • 限酬令!「工作是興趣」 小S赴陸避談薪水

    范冰冰涉入逃稅疑雲後,現在3大影音平台與6家影視公司也發聲明抵制天價片酬,不只演員、就連綜藝節目現在也要限制酬勞,傳出8月起藝人上電視台綜藝節目酬勞不得超過80萬人民幣,也就是大約360萬台幣,這讓許多前進大陸的主持人受到影響,讓人聯想到包括蔡康永、小S之前被下架的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難道跟限酬令也有關。
    2018/08/11 19:57
  • 新節目急下架是因為錢? 她驚爆小S天價主持費

    藝人小S和蔡康永搭檔主持《康熙來了》12年,犀利風格擁有一票粉絲,近日2人再度合體,主持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卻在播出2集後無預警遭平台下架,急撤原因眾說紛紜,其中一說是內容遭到大陸廣電局關注,而今(20日)又爆出,真正原因疑似是2位主持人主持費太高。
    2018/07/20 20:14
  • 暑假突開鍘 大陸綜藝禁令拉下30多節目

    暑假期間,往往也是大陸綜藝節目,點擊率最高的旺季,但大陸廣電總局卻在這個時候發出「禁秀令」,舉凡「偶像養成類」和「歌唱才藝選秀類」都被要求重新審查,一口氣通知了30多個節目,下架或延後播出。蔡康永和小S主持的「真相吧!花花萬物」,就在廣電總局要求下架的名單裡,下架的理由,節目製作單位一頭霧水。不過,大陸官方媒體幫廣電總局解釋,因為這些節目沒有文化。
    2018/07/17 19:50
  • 2集就掰? 小S、蔡康永「花花」慘遭下架

    小S及蔡康永在《康熙來了》停播2年後,在大陸影音平台主持全新綜藝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最新一集找來林志玲,但網友卻發現節目慘遭下架,猜測可能跟大陸廣電總局最近下的新規定有關。
    2018/07/15 13:47
  • 送蛋糕祝賀小S 毒舌許願要林志玲消失

    小S徐熙娣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前年收攤,現在2人再度合體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製作單位找來林志玲意外現身攝影棚,並且手捧大象蛋糕為小S慶祝40歲生日,雖然小S又驚又喜,但仍不改毒舌作風,故意吐槽林志玲,雙姝鬥嘴為新節目增添亮點。
    2018/06/15 12:24
  • 林志玲探班幫慶生 小S許願:盼妳1年內消失演藝圈

    藝人小S和蔡康永共同主持的節目《康熙來了》,去年1月劃下句點,結束了長達12年的播出。最近2人又重新合體,主持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今(14)日正好是小S的40歲生日,製作單位錄影時,林志玲突然驚喜現身攝影棚探班,還拿了蛋糕幫小S慶祝。但小S仍不改毒舌作風,甚至還虧「希望志玲在1年內消失在演藝圈,同時找到相愛的人,過輕鬆點的日子,不過如果妳想回來的話,也不可能啦!」
    2018/06/14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