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尪「嫌X頭不性感」要離婚! 女星堅持不離理由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8:29
南韓女星具惠善與安宰賢日前爆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南韓女星具惠善與安宰賢日前爆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南韓女星具惠善與安宰賢日前爆婚變,童話婚姻破碎跌破外界眼鏡,兩人隔空交火多日,近乎撕破臉程度。女方驚爆男方變心且與女性曖昧,還嫌棄她「乳頭不性感」,不過,她今(3日)透過律師表示,沒有離婚打算。隨後她在IG透露不想離婚的原因。

南韓媒體報導,具惠善透過律師表示,沒有離婚打算。圖/翻攝自韓媒STARTODAY網站

 

綜合韓媒報導,具惠善律師昨(2日)指出,具惠善將暫停所有演藝活動,發行完正在籌備的散文集《我是你的伴侶動物》後,她將復學,回歸大學校園生活,完成成均館大學影像系學業。今日律師又表示,具惠善是因合約問題不得不暫時離開演藝圈,非從此引退,且「她依然沒有和安宰賢離婚的意向,她並沒有想要離婚,所以沒有另提起訴訟。」

圖/翻攝自具惠善IG

爆出婚變後,雙方火藥味濃厚,外界非常好奇都撕破臉到此程度,具惠善堅持不離婚的理由。她今日在IG發文,PO出自己寵物照片,透露自己不願離婚原因都是因為寵物。具惠善寫道,「和和我共度更多時間的『我的寵物』。連1次餵食、清尿便都沒做的人,竟然通知說要離婚就直接要把牠帶走,所以我沒辦法離婚。」她擔心若離婚對方把心愛的毛小孩帶走後,以後寵物沒人照料,才堅決不離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具惠善#安宰賢#不性感#離婚#乳頭#不離婚理由#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95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