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話要謝忻消失?她曝Grace「病業重」應積口德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7:00
圖/翻攝自Grace IG
圖/翻攝自Grace IG

藝人阿翔與謝忻因為不倫戀,雙雙被經紀公司處分停工,但阿翔得到老婆Grace的原諒,Grace後來還PO出夫妻同框照,但近日卻爆出對謝忻無法釋懷,還詛咒謝忻要她人間蒸發。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就透過通靈發現,Grace病業很重,在45歲後恐會身體微恙,建議她要多做公益、積口德改善未來的病痛。

阿翔和謝忻跨越友誼的那條線後,最後阿翔選擇切割謝忻,希望能重新修補婚姻關係,原以為正宮Grace已釋懷,但Grace近日卻被週刊爆料,雖然原諒阿翔,但對於謝忻氣到詛咒她乾脆人間蒸發,更直接命令兩人經紀公司,此生都不准讓謝忻和阿翔同台。

 

通靈大師江嘉葉提到,Grace是個幸福的女人,人長得漂亮身材好,聰明又精明能幹,能言善道,口齒伶俐,還會說好話!擁有的這些,幾乎是所有女人夢寐以求,而這一切都是是她過去累積的福報。

通靈大師江嘉葉。圖/江嘉葉提供


不過江嘉葉透過通靈後指出,Grace能言善道但也能在言語中帶刺傷人於無形,因此她認為夫妻復合沒問題,但還需要時間!且Grace在45歲後會身體微恙,建議她要多做公益、積口德改善未來的病痛;並建議Grace別翻舊帳,因為阿翔知道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翔#謝忻#Grace#江嘉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77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