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迎接200集! 楊晴、羅平揪粉絲運動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0:18

夯劇《女力報到》迎接200集,楊晴和羅平還有王上菲、勵政達以及張瀚元等人,舉辦見面會和粉絲一起運動,最近瘋潛水的楊晴,開心表示瘦了7公斤,但剛辦完婚禮的羅平,身材卻有點「幸福」!

圖/TVBS

 
跟粉絲一起運動,打拳又踢腿,夯劇《女力報到》迎來200集,楊晴和羅平還有王上菲、勵政達以及張瀚元,這回舉辦快閃見面會,和粉絲一起運動揮灑汗水。

楊晴:「200集(劇組)完全就是家人,每天見到這群人,然後大家互相幫忙,互相一起努力,創造更好的作品給觀眾,我覺得這非常的棒。」

圖/TVBS

楊晴和羅平都說,從《女兵日記》到《女力報到》,加起來將近300集,演員們默契愈來愈好,才讓收視屢創佳績,而飾演情侶的兩人,很在乎身材!
 

楊晴:「最近愛上潛水,就瘋狂的在潛水,然後再加上在之前很喜歡,做微重訓然後還有一些,有氧的課程,然後就體重就咻~,一個就直接掉了大概有7公斤。」

楊晴的纖細長腿,很有線條美感,她也不吝分享,潛水時"跳水圈"的有趣影片,還有穿比基尼在遊艇上享受風光明媚,而最近剛辦完婚禮的羅平,從身材看得出來很幸福。

圖/TVBS

羅平:「我回來其實被大家唸說,『啊你怎麼變那麼胖啊』,『怎麼吃太多啊』,因為有時候還要弄東西給女兒吃,然後自己也會吃。」

羅平和德國太太Madlen,還有8個月大的女兒,上個月才到德國舉辦婚禮,羅平為了回歸劇組拚命運動,談到老婆小孩滿臉幸福洋溢,但他的劇中同袍梁瀚名,最近卻為情所苦,傳出日前和交往3年的圈外女友分手,讓梁瀚名心情低落,不過演員們表示,相信梁瀚名應該沒事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楊晴#羅平#影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14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