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深夜嘆「這條路好難」 傳「這原因」已分手阿達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09:46
圖/取自Lulu 黃路梓茵、阿達 Ada chang 昌璟翔 臉書
圖/取自Lulu 黃路梓茵、阿達 Ada chang 昌璟翔 臉書

藝人「Lulu」(黃路梓茵)與阿達(昌璟翔)穩定交往4年多,她今(27日)凌晨在臉書寫下長文,文中提及「面對感情的告別也是一種」,讓外界紛紛揣測是否分手。密友則透露兩人早在金曲獎前就分手。

Lulu和阿達交往4年多感情甜蜜,今年4月小倆口還去沖繩慶祝女方28歲生日,Lulu6月主持金曲獎,阿達本月初受訪還說典禮當天擔心女友肚子餓,特地準備飯糰為她加油,沒想到卻傳出分手消息。Lulu今凌晨在臉書透露,這段期間自己認識的好友親人陸續辭世,「短短幾個月面對很多生命的告別,那些你以為永遠都會在的人們,他們就這樣消失了。」經歷這樣的衝擊,Lulu心裡很難受,「但當我跟這些朋友們一起接受並勇敢地面對時,才讓我知道,每一次的告別,都是一次狠狠地長大,雖然我們很不想要這種的長大。」

 

圖/取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Lulu表示,面對生命的告別是一種強迫式的成長,「面對感情的告別也是一種。雖然通往大人的這條路真的好難,但我相信彼此經過思考和溝通之後的離開,這都會使我們長成更好的樣子,以後說不定還能以更好的樣子再次相遇。」文末寫上「敬 未來更好的我們」。PO文一出,讓粉絲相當震驚,紛紛猜測小倆口是否情變。

據ETtoday報導,和Lulu經紀人確認情變消息至今仍未讀未回,但據小倆口共同朋友透露,兩人因為聚少離多,早在金曲前就已經分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lulu#阿達#分手#金曲獎#情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73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