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陪上課被搭訕 兒子吃醋眼眶泛淚急制止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3:47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隋棠在臉書透露,日前帶Max和Lucy去上繪畫課,意外吸引別人家的小孩來討抱抱,沒想到這個舉動讓Max醋勁大發,「媽媽,妳只可以抱妹妹和Maxie」,還出手制止隋棠擁抱對方。

隋棠陪小孩上畫畫課。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昨(21日)在臉書分享兒子Max吃醋的故事,隋棠說帶Max和Lucy兩兄妹上畫畫課的地方,有個小男孩長相跟身型都跟Olie很像,而且也很喜歡黏著她,隋棠都笑說那是她的「偽兒子」,上課過程中兩兄妹有時會一時興起跑來抱抱之後再回去,這個偽兒子也會跟著一起,來來回回一共抱了3次。

別人家小孩討抱抱的舉動讓Max醋勁大發。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沒想到抱完第3次的時候,Max不肯回到座位上,直到妹妹跟偽兒子離開後才很嚴肅地對隋棠說,「媽媽,妳只可以抱妹妹和Maxie。」還強調「只能,兩個!」過沒多久兄妹倆和偽兒子又跑來討抱抱的時候,她邊冒冷汗邊奉上擁抱,沒想到Max舉起他的小手制止偽兒子跟隋棠繼續擁抱,「好了!No More!No More! 」,眼眶還因為氣噗噗而微微泛紅。

隋棠說剩下的時間裡她都低著頭,盡量避免和偽兒子有任何一點眼神交會的機會,這堂課安全結束後,隋棠鬆一口氣,「真愛的眼裡都是容不下一粒沙的啊」。網友看完故事後都說,「好幸福的抱怨文」、「好暖的兒子」、「這就是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隋棠#兒子#女兒#Max#抱抱#吃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2521

0.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