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夏宇童雙雙回訊息了!利菁:有情人終成眷屬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4:25
圖/翻攝自利菁臉書、夏宇童IG
圖/翻攝自利菁臉書、夏宇童IG

41歲男星孫協志近日爆出秘戀嫩妹夏宇童的消息,主持天后利菁加碼拿出2人「綁在一起」玩手遊的證據,直指2人愛得很明顯。不過事後她又出面認錯,直指全是一場誤會,還說孫協志都沒回她簡訊。今(15日)利菁貼出孫協志、夏宇童雙雙回覆她訊息的截圖,直呼「想嚇死我喔…!」
 

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原來孫協志和夏宇童早就回利菁的訊息了,從利菁PO出的對話截圖可看到,夏宇童對她表示「菁姐,沒事哦!最近訊息太多啦,我沒看到你的!不好意思啦!你別擔心」。而孫協志也回覆「菁姐不要自責喔!沒事的!」接著利菁回應孫協志「想嚇死我喔…一天不安」,孫協志又再暖回「沒事的」。

 
 
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利菁透露,「2位都早回文了…都在第一時間回了,我放下心後去大睡一場,醒來變成他們『不回?不原諒!』如現在不發文又怕他們會被說...沒禮貌,所以讓我們幸福快樂地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我愛我的家人們!」最後更意有所指地寫下「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協志#夏宇童#秘戀#韓瑜#利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69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