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子王」預售票3天賣4萬張 擊敗「阿拉丁」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9:46

由經典動畫片改編的真人電影《獅子王》,在台灣預售票三天內賣出四萬四千多張,超過《阿拉丁》和《美女與野獸》的紀錄,是迪士尼動畫真人電影的預售冠軍。一講到《獅子王》就會想起主題曲,最近在台北就能聽見用非洲鼓表演,重現經典曲目。

圖/翻攝自 disneymovieshk YouTube

 
獅子王開場主題曲,搭配非洲鼓表演,腦中立刻浮現小辛巴被高舉的畫面。還有這句經典的歌詞,也讓人一秒聯想到劇情。

透過非洲鼓聲傳達磅礡的氣勢,讓大小朋友都沉浸在熱情又奔放的氣氛之中,順勢舉辦非洲鼓教學活動,寓教於樂。適逢暑假檔期是搶攻親子票房最佳時機點,《獅子王》預售票三天內賣出4萬4千多張,打敗《阿拉丁》和《美女與野獸》,成為動畫改編真人電影的預售冠軍。

電影《獅子王》:「牠是獅子,彭彭趕快逃命,丁滿等一下牠是小獅子,牠會長大,我們可以留下牠嗎,可以嗎,拜託,你會成為牠的眼中釘,牠會把你吃掉,然後把我當作牙籤。」

 
美國媒體觀賞試片後,幾乎都給彭彭和丁滿的表現給予高度評價,不過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分數卻只有59分,還有影評認為就像在看「會說話的動物頻道」。

電影《獅子王》:「只要多練習,你就不再是小獅子,看我的表現。」

電影還沒上映,卻已經有正反評價,等著觀眾親自進戲院一探究竟。透過越來越發達的電腦後製技術,讓25年前的動畫片成為真實版,或許對部分影迷而言,評價不重要,因為他們想看的不是劇情,而是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獅子王#電影#動畫片#阿拉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953

0.2193